晴時多雲

麻將、金幣都能吃!特搜4家超吸睛「春節禮盒」蛋糕還能拉出紅包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0/01/14 15:36

老媽拌麵X春陽茶事‧乾拌麵烏龍茶禮盒

老媽拌麵獲得泡麵達人里納許公佈的「台灣最受歡迎麵食排行榜」前2、3名的殊榮,迎接2020農曆新年的到來,與知名手搖飲「春陽茶事」聯名推出春節禮盒,讓大家吃好麵配好茶!

禮盒內含有老媽拌麵獨家綜合包,包括麻辣拌麵、擔擔麵、蔥油開洋、酸辣拌麵等4種經典口味,手工日曬的台南關廟麵更吃來Q彈,另外春陽烏龍茶包嚴選南投鹿谷烏龍茶原葉,完美揉合出焙火香氣,特殊的三角立體包裝,讓茶葉在沖泡後釋放茶香及醇厚濃郁的茶湯,暖心又暖味的組合,送禮自用兩相宜,也符合長輩的口味。

老媽拌麵與春陽茶事聯名推出乾拌麵烏龍茶禮盒,全台限量2000盒,售價388元。(圖/老媽拌麵提供)

Funsiamo‧紅包戚風蛋糕

手作烘焙空間「Funsiamo」擁有專業設備、不用自行備料與採買,新手也能輕鬆做甜點!今年過年DIY甜點禮盒最有心,Funsiamo推出帶有濃濃年味的限定商品,除了好吃又好拍的「玫瑰杯子蛋糕」、「燈籠造型馬卡龍」之外,最吸睛的便是將紅包藏在鬆軟綿密的戚風蛋糕裡,精心設計的藏寶機關,只要拿起蛋糕插牌就會不斷拉出驚喜,無論是紅包、合照或是甜蜜卡片,都可以增添難忘的新年回憶。

可拉出紅包袋的「金喜連連」蛋糕,7吋1280元。(圖/Funsiamo提供)

玫瑰杯子蛋糕6個880元、開運馬卡龍9個880元。(圖/Funsiamo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網購年菜評比」出爐!最高CP值海陸饗宴3000元有找

年貨大街開跑!北市迪化街、台中天津商圈活動滿滿飄年味

鮭魚三吃學起來!美威鮭魚「佛跳牆、海鮮鍋」輕開伙30分鐘搞定年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