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話題美食TOP 10》爆量蛤蜊麵、等半年檸檬塔...網友大推:值得N訪!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1/13 16:16

2020新年到,台中美食可不只夜市有名,近期又出現了哪些人氣網紅美食?快跟著MENU美食誌盤點網友們N訪大推的話題餐廳,從傳統市場小吃、甜點到爆量系蛤蜊麵趁著春節一網打盡吧!

TOP 10/別嗆大叔

西區模範市場

這家咖哩飯隱藏在傳統市場裡面,從晚餐時段開始營業至晚上十點左右,酥脆的炸雞與炸豬排沾上日式咖哩溫和的風味,再搭配老闆自製的小魚乾辣椒,微刺激口感引出食慾,絕對不只是好看的網美店喔!

(圖/weiwei提供)

TOP 9/堅果小巷 HEYNUTS ALLEY CAFE

西區大仁街

來水泥工業風老宅享受一場早午餐饗宴吧!新鮮的蔬食鮮果,還有醃製入味的低溫烹調雞胸肉,以及手撕豬,都是健康又營養均衡的美味料理,從美食到空間氛圍都不馬虎。

(圖/神奇小吃貨提供)

TOP 8/樂丘廚房

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

這家珍珠奶茶舒芙蕾鬆餅必吃不後悔,軟綿的口感搭配Q珍珠,淋上奶茶醬甜滋滋的口味超級療癒,這家店的龍蝦義大利麵更是整隻端上桌,吃完一頓超滿足!

(圖/小仙女提供)

TOP 7/旅禾 泡芙之家

西區民生路

旅禾泡芙之家在去年底開旗艦店啦!在IG上紅到不行的泡芙,外皮有些濕潤卻保有酥脆口感,內餡不死甜,除此之外店內還有更多麵包也相當受歡迎,品項多元整個很好買啊!

(圖/童童提供)

TOP 6/咖啡任務 CAFE TASK

南區忠明南路

台中市最高咖啡館在這裡,小小的店家只有20個左右的座位,無敵視野的窗邊景觀座位耕是只有6席,這樣的美妙條件餐點的價格居然超親民,一杯拿鐵加一份鬆餅只要150元,完全是超平價的約會首選。

(圖/Kathy提供)

 

 

下一頁>>神級麵食在這!招牌辣子麵、銷魂麻辣麵、爆量蛤蜊義大利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