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1投票後接著玩!隱藏版茶花隧道、年貨大街週末登場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01/09 17:01

 

【即日起~3/3】宜蘭‧蘇花紀行微型展

慶祝蘇花改通車,蘭陽博物館展出觀音、仁水及中仁等隧道貫通石,讓民眾免費觸摸討吉利;展覽內容分為清代「荒山開路、紮營駐防」、日治時期「徒步道到臨海道」、戰後至二○一○年「單向管制到雙向通車」、二○一○至今「蘇花公路改善計畫」等單元。同時推出百元「貫通石」扭蛋伴手禮,讓遊客把吉祥祝福帶回家。

即日起~3/3,周三、除夕、初一休館│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蘭陽博物館

【即日起~2/23】台中‧台灣燈會-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

以「童趣樂園」為主題,將戽斗星球動物的公仔們,設計成放大版的動物花燈,有超萌大象、企鵝、北極熊等海陸動物現身公園各處,白天拍俏皮可愛,晚上亮起燈光更是能拍出迷幻夜景。還有超可愛水果鳥,身上散發著天然無毒的水果香氛,會讓你感覺既放鬆又療癒,限期只到1/14!史上首座有香氛、人造雪的燈會展區,週末12日還有免費音樂表演。

即日起~2/23│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文心森林公園│活動官網

【即日起~2020/3】台中‧后里中社鬱金香花季

首批登場的鬱金香品種有紫王子、大桃紅、白馬王子、朝代、耶誕夢幻、粉杯、道瓊斯、白非凡、法蘭斯、海盜等十多種,因暖冬球莖不易開花,經採用低溫冷藏技術,才能讓遊客搶先一睹鬱金香之美。

即日起~2020/3│后里中社觀光花市

【即日起~2020/2】台中‧福壽山農場彩色海芋季

鴛鴦湖畔的「奇花異草館」原本就有牡丹花、金魚草、金絲桃、虎頭蘭等花卉,為迎接2020年元旦到來,栽種許多彩色海芋,花卉更加豐富漂亮。福壽山農場的氣候很適合海芋生長,花期約2個月左右,歡迎大家元旦假期到福壽山農場賞花、感受獨特的農場過節氣氛。

即日起~2020/2│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官方網站

【即日起~2/9】南投‧「巧巧鼠」竹藝燈會

「巧巧鼠」竹藝燈會配合跨年活動,31日起正式開幕,一直到明年2月9日止,期間,民眾只要用手機下載「竹山鎮公所」App,就可掃瞄燈飾作品上的QR Code條碼,參與積點拿紀念品活動,獎品除了竹燈籠、竹鍋墊、竹風車等竹製品,還有大家夢寐以求的紫南宮錢母,值得大家前來一遊。

即日起~2/9│竹山老街

看更多>>巨型竹編米奇、夜光動物園!全台8大「燈節盛事」一路美到元宵節

【即日起~1/19】南投‧仁愛互新冬梅賞花季

南投梅花季正式登場!活動期間在清流、中原、眉原3部落分別有部落深度導覽,除了一探部落的賞梅步道,一睹梅花盛開美景,也能體驗泰雅、賽德克原住民傳統美食、工藝等。

即日起~1/19│活動FB

看更多>>雲海上看梅花!全台4大「賞梅勝地」進入最美觀賞期

【即日起~1/31】雲林‧林內賞花海

今年林內除有一望無際花海、千萬羅漢松夜間光廊及鄰近農田水利會落羽松美景,這個週休兩天舉辦「青松享樂 趣遊林內」活動,規劃「秘境尋寶趣」,帶領遊客體驗林內各處迷人秘境,完成尋寶任務可兌換限量好禮及專屬闖關明信片一張,歡迎大家來享受林內特有的農村慢活。

即日起~1/31│林內鄉三星路千萬大道│活動臉書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出遊去!屏東免費音樂節、花蓮稻草動物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