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1投票後接著玩!隱藏版茶花隧道、年貨大街週末登場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01/09 17:01

本週六111投票日,投完神聖的一票後不妨帶著家人小孩順遊去!包括陽明山茶花、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花海、南投梅花、后里中社鬱金香花季等繽紛齊放,還有熱鬧的年貨大街也陸續開幕,或到新北《詩步領羊》裝置藝術、花蓮稻草藝術節拍最大的稻草動物「銀背猩猩」、縱谷大地繽紛季等戶外活動,跟著玩咖精選的1/10~1/16的《玩樂週曆》活動情報,每天都好玩!

【1/10~1/19】台北‧2020臺北茶花展-拜訪椿天

今年除將展出知名茶花達人提供的珍藏茶花盆景,更特別呈現較少見的黑色茶花品種,加上園區已蒐集超過300種、5000餘株茶花,多數都是樹齡50-60年原地栽種的珍貴茶花樹,還有浪漫茶花隧道等造景,相當值得親自走一趟。此外,1/11、1/18、1/19在花卉中心綠化教室有免費講座,捐發票贈送茶花苗活動則在1/11、12、18、19這4天週末假日上午9點開始,捐3張發票即贈送限量茶花小苗,送完為止,更有神秘的品種會隨機出現喔!

1/10~1/19│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士林區仰德大道4段175巷32號)

看更多>>陽明山秘境搶北市第一!「最浪漫櫻花步道」開花了

【即日起~2/15】台北‧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花海

隱身台北市區的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是北市第一座兼具生態滯洪功能的調洪沉砂池,今年水利處在園區內種植花海,使用近5萬盆當季草花,如四季秋海棠、金魚草、一串紅、一串紫等秋冬季草花,構成面積1,388平方公尺的拼色曲線花海,即日起可一路觀賞至農曆年後2月中旬。

即日起~2/15│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

【1/10~1/23】台北‧年貨大街系列活動

一年一度台北年貨大街熱鬧展開,串聯9處年味商圈,包括迪化商圈結合星級廚師團隊與在地中藥南北貨店家推出私房年菜,台北地下街消費滿額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是沖繩機加酒雙人遊等,今年特別與本土藝術家「角斯」合作,繪製神農大帝、武財神、月老三尊神祉為宣傳意象,並於活動期間在永樂廣場設置三尊神祇的巨型超神開運燈,民眾至現場進行互動體驗,還有機會拿到發財金紅包袋!

1/10~1/23│活動FB

看更多>>年貨大街週末開跑!北市迪化街、台中天津商圈活動滿滿飄年味

【1/10~2/10】台北‧立睡魔展覽&物產美食觀光展

日本青森縣五所川原市擁有世界最高「立睡魔」來到大葉高島屋囉!高達4.6公尺的立睡魔將於1月11日進行點燈開幕儀式,現場還有日本三味線大師帶來精彩表演。這次展出的立睡魔製作者也會到現場繪畫立睡魔。還有1月10日至1月12日同步舉辦「物產美食觀光展」,將販售日本青森縣五所川原市豐富物產,最有名的是各種蘋果製品與干貝、山藥等食材與知名手工藝品等限量販售。開幕儀式結束後還會發放蘋果,讓大家品嚐五所川原市產的好滋味。

1/10~2/10│大葉高島屋(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

【即日起~1/12】新北‧2019鴨鴨遊園趣

淡水河左岸、三重區鴨鴨公園的冬季鴨鴨遊園趣活動,將於週末1月11、12日劃下句點,12日加碼舉辦壓軸活動,現場提供限量1000份「彩蛋抽抽樂」、300份「鴨小寶餵食體驗」飼料,「彩蛋抽抽樂」為通通都有獎的鹹鴨蛋或皮蛋,隨機贈送;「鴨小寶餵食體驗」提供免費鴨飼料,供親子餵食現場的小黃鴨,下午1點起現場發放,送完為止。

即日起~1/12 13:00~17:00│活動FB

【即日起~4/23】新北‧《詩步領羊》戶外裝置藝術

羊群出沒注意!藝術家蔡坤霖以動畫中綿羊的形象,打造60隻大小不一的純白綿羊在綠油油草地上,命名《詩步領羊》,諧音為台語發音「斯不令央」(心情愉悅之意),首度開放民眾可以觸摸、拍照,讓藝術作品更貼近民眾,想體驗「放羊」樂趣的民眾可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線至三重站1A出口,或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至三重站1號出口。

即日起~4/23│新北大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出遊去!台中鬱金香&彩色海芋爭豔、南投看巨型竹編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