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年走春「3大親子景點」一日遊!暢玩新開動物園、採夢幻白草莓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粉專、各單位提供
2020/01/25 10:20

親子輕鬆安排走春行程不必跑遠!農曆新年期間,正逢全台第一座無籠子的動物園「新竹市動物園」、邊玩刺激設施邊賞海景的「高雄JETS嘉年華樂園」新開放,同時近期還有草莓園新引進「日本夢幻白草莓」,能體驗全新的採果樂趣,快來看看適合一家子遊玩放電的旅遊行程吧!

新竹市動物園

堪稱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新竹市動物園」,創立於1936年,自2017年休園後,終於在去年底重新開幕,立即吸引大批親子族前往參訪,重建過後的園區主打全台第一座沒有籠子的動物園,藉著園方巧妙設計的高低差,呈現半開放式,讓民眾與動物互動無距離感,包含最喜歡吃西瓜的「河馬樂樂」、真實版小熊維尼「馬來熊」、孟加拉虎、北美浣熊等都是必看的明星動物,還能一窺歷史遺跡如大象門、抱魚小童和動物園最高峰柏之丘,大人小孩一起重溫童年美好回憶!

走進沒有籠子的動物園,讓人類跟動物們更親近。(圖/截自新竹市立動物園粉專)

賣萌的孟加拉虎與體積最小的馬來熊,皆是人氣動物明星。(圖/截自新竹市立動物園粉專)

DATA
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66號
時間:9:00~17:00(週一、除夕休園)

高雄‧JETS嘉年華樂園

免出國就能參加歐美嘉年華!高雄港碼頭繼開放大型氣墊樂園,吸引親子族前來玩樂,現正討論度最高的新遊樂點就是「JETS嘉年華」,佔地5000坪空間,引進超過40項刺激的遊樂設施,從2019年一路嗨到2020年4月,最大亮點就是25公尺、相當於8層樓高的「尖叫飛天輪」,一邊旋轉還能欣賞高雄港壯闊的海天景色。

另外還有適合大小朋友一起體驗的狗狗小飛車,一般遊樂園常見的旋轉木馬、遊園小火車、射飛鏢等設施,並舉辦各項音樂表演、提供熱騰騰的美式漢堡、熱狗堡等美食,琳瑯滿目的攤位、遊戲,成了高雄旅遊新夯點,初一至初五免費入園(遊樂設施及餐飲需另行付費)。

期間限定的靠海樂園,成為高雄親子新景點。(圖/截自JETS嘉年華樂園粉專)

大朋友喜歡的刺激設施或是適合小朋友的遊樂器材通通有。(圖/截自JETS嘉年華樂園粉專)

DATA
地址:高雄港7號碼頭
活動期間:即日起~4/12(週一休園)
資訊:入園門票70元,遊樂設施採單項計費,每項60至120元不等,依現場公告為準

 

下ㄧ頁>日本白草莓台灣也有!還能順遊落羽松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