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冰淇淋吃到飽PK肉麻式服務!全台「人氣麻辣鍋 TOP 10」年節聚餐不踩雷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粉專、各單位提供
2020/01/03 12:14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每年除夕夜的重頭戲「圍爐火鍋」就是要跟親友聚在一塊享用,熱呼呼的好幸福!不少人會選擇到餐廳吃火鍋,痞客邦網站特別應景策劃了「火鍋祭」評比活動,以近年來網友熱搜、部落客推薦與文章點閱為指標,選出全台麻辣鍋TOP10,包含人氣超夯的吃到飽、主打超貼心服務的四宮格鍋物都上榜!

根據痞客邦站內數據顯示,台灣的火鍋創意無限,帶有「火鍋」關鍵字的美食文章,一直是網友們關注的焦點,痞客邦因應年節聚餐的高峰期,公布十大人氣麻辣鍋,讓饕客們吃嗆辣過癮的火鍋有更多選擇、不踩雷!

首先最受台灣人歡迎的吃到飽火鍋有4間入圍,包含「辛殿」、「馬辣」、「新馬辣」與「滿堂紅」,「辛殿」更是一舉奪下麻辣鍋冠軍寶座,號稱是最難訂位的餐廳之一,有網友點評「辛殿融合單點的好肉質與吃到飽的豪氣」,頂級的PRIME牛小排、CAB安格斯黑牛無限續,鍋底入味的鴨血豆腐也能續加無數次,還有莫凡彼跟哈根達斯2大冰淇淋任你吃。

辛殿榮登全台麻辣鍋排行榜第一名,號稱是沒吃訂位吃不到的吃到飽名店。(圖/截自辛殿粉專)

觀光客指名要吃的「馬辣與新馬辣」包辦第3名與第4名,以16種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以及上百種鍋物食材、和牛、天使紅蝦等特色,獲得吃貨們的支持,另外強調肉麻式服務的「海底撈」與「問鼎」,除了有提供免費美甲和按摩,海底撈用餐時還能邊吃道地的四宮格四川火鍋、邊觀賞川劇變臉、甩麵等表演。

馬辣與新馬辣以16種口味的哈根達斯與8種口味的莫凡彼冰淇淋,贏得高度支持。(圖/馬辣提供)

「海底撈」除了經典四宮格火鍋外,候位時可享受免費飲品、美甲、擦皮鞋、按摩椅等服務。(圖/截自海底撈粉專)

海底撈與問鼎都有提供免費的美甲服務。(圖/截自海底撈、問鼎粉專)

單點式的麻辣鍋則有亞軍「青花驕」、復古名店「詹記」、宮廷風格「這一鍋」與標榜川味的「老四川」,其中青花驕是王品集團旗下的新品牌,雖是單點卻能無限續鴨血豆腐,最大特色就是湯頭添加重慶的九葉青花椒熬煮,標榜是「可以喝的麻辣鍋」提鮮又溫潤順口,新推出全台唯一的綠色麻辣鍋也成了鍋控的嚐鮮首選,今年吃聚餐、年夜飯不妨就參考以上的十大麻辣鍋名店吧!

王品集團旗下麻辣火鍋品牌「青花驕」,特別使用重慶江津九葉青的青花椒熬煮湯底。(圖/王品提供)

痞客邦網站公布全台十大麻辣鍋入圍名單。(圖/痞客邦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網購年菜評比」出爐!最高CP值海陸饗宴3000元有找

一上架就秒殺!「年度爆紅美食 TOP 10」網友手繪流餡湯圓成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