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上架就秒殺!「年度爆紅美食 TOP 10」網友手繪流餡湯圓成亮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
2020/01/02 18:57

2020年正式揭開序幕,有網友在DCARD上回顧2019年「十大爆紅美食」,除了以「超難買到」為人氣評分標準,更貼上俏皮的Q版手繪圖,甜點、披薩、手搖飲全有了超萌表情,讓鄉民紛紛直呼好可愛!

原PO表示,每一年都會有不一樣的食物突然爆紅或是流行,像是歷年來的髒髒包、抹茶湯圓、小雞麵等等,現在看來都已成歷史,也很少有人吃,為了紀念2019即將退伍的食物們,特別以手繪圖呈現引起搶購風潮的超夯美食。

1.榴槤比薩、珍珠奶茶披薩

必勝客2019年大玩披薩創意口味,從香味濃郁的榴槤、臭豆腐到甜風味的珍奶披薩,都搶佔話題版面!越是怪奇越是意想不到的限量口味,越是吸引網友打卡嚐鮮。

榴槤比薩、珍珠奶茶披薩。(圖/IG@fatism_cs1201提供)

2.好市多三角巧克力蛋糕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每每推出限量新品,都會引發民眾搶購,原PO提及,當時要去朝聖三角巧克力蛋糕真的都買不到,後來有機會親自品嚐到結合TOBLERONE瑞士金三角巧克力和慕斯蛋糕的滋味,雖然很好吃卻認為口感「爆炸甜」,手繪圖片也完整呈現甜點層層堆疊的餡料。

好市多三角巧克力蛋糕。(圖/IG@fatism_cs1201提供)

3.好市多芭樂檸檬綠茶

好市多除了眾多甜點零食竄紅,還有這一罐芭樂檸檬綠茶,也讓原PO感嘆「是現在去買都還買不到」的人氣商品,手繪圖更是神還原芭樂顆粒,讓人想再次買來喝!

好市多芭樂檸檬綠茶。(圖/IG@fatism_cs1201提供)

4.全聯oreo系列甜點

全聯幾乎每隔幾週就會推出主題甜點季,與知名品牌聯名或是使用當季水果製成蛋糕,原PO推薦所有品項裡覺得最好吃的就是「oreo布朗尼蛋糕」,受歡迎的程度可是讓他跑了4家才成功購入,還要到很偏僻的分店才買的到!

全聯聯名oreo系列甜點。(圖/IG@fatism_cs1201提供)

5.麻古芝芝葡萄

前陣子勇奪DCARD手搖飲票選冠軍的「麻古茶坊」,又以芝芝葡萄最為熱銷!原PO透露,同學去那裡打工,每天都做芝芝做到手痠痛,而底下附上的手繪圖,也重現手搖飲的夢幻漸層紫色。

麻古芝芝葡萄。(圖/IG@fatism_cs1201提供)


下一頁>光看就餓了!手繪爆漿湯圓、舒芙蕾超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