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絕美營地被封「台版紐西蘭」!住豪華露營車、親近小馬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楊瑪麗‎提供
2020/01/02 14:56

再過幾週的時間,將迎來春節連假,你想好要去哪走春了嗎?若是想避開人潮,正好能跟親友到戶外露營接觸大自然!花蓮秀林鄉的「崇德瑩農場」在元旦重新開幕,一望無際的綠地有野放馬兒、小鴨等可愛動物,除了自行搭營、入住豪華露營車,還可安排體驗飛行傘、獨木舟等玩樂行程,絕美景色更被網友封為「台版紐西蘭」!

「崇德瑩農場」鄰近崇德海邊、立霧溪出口,園區整修後重新開放,廣闊的河口海灣配上蟲鳴鳥叫聲,以及馬兒、孔雀、烏龜和小鴨等動物增加活潑氛圍,不只適合親子同遊,悠閒的慢步調帶著長輩,或是年輕人揪團露營也很適合。遊客可以選擇在水泥平台或是草地上搭帳篷,喜歡豪華度假感的人,可入住盥洗住宿設備一應俱全的露營車,寬敞的房型有如民宿套房,每晚約3500元,還能到露台享受無光害夜景、數星星。

露營車夜晚點燈別有一番浪漫,平日收費3500元、假日4700元。(圖/楊瑪麗‎提供)

公共衛浴與露營車內的寢室。(圖/截自崇德瑩農場粉專)

跟一般露營地最大的不同,就是活動與餐飲美食更加多元化,不但附有咖啡廳、郭巴風味餐、窯烤pizza,供應關東煮、燒肉粽、紅豆湯圓等熱食的「農場版小七」,更利用地利之便,提供沙灘車租賃、划獨木舟等戶外活動,其中平行拖曳的「飛行傘」連藝人明道都曾報名體驗過,搶先造訪的營友也推薦這裡是「極美麗的部落農場」、「人間仙境」、「海天連線,舒壓放鬆親子遊的地方」,新年出遊不妨參考露營新玩法吧!

漫步至海邊有愛心馬車打卡點可以拍照。(圖/楊瑪麗‎提供)

廣闊的農場結合露營地,還能在草地看見成群的馬兒。(圖/楊瑪麗‎提供)

園區彷彿小型動物園可以親近許多可愛動物。(圖/楊瑪麗‎提供)

DATA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下台地立霧溪旁
電話:0966-892-535
FB:崇德瑩農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花蓮「老屋民宿」新玩法!住進桃紅雲朵房、大啖BBQ看表演

海景第一排露營趣!花蓮入住「豪華帳篷」玩沙戲水、拍月亮鞦韆

六角形咖啡廳賞景無死角!花蓮3間熱門「玻璃屋民宿」躺床就能看星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