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走春去哪玩?「爆紅打卡景點TOP 8」天氣之子玻璃棧道、台版小奈良拍仙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網友提供
2020/01/26 10:29

台版小奈良

賞鹿不必遠飛日本奈良,2019年台灣有多處農場與生態園區復育梅花鹿,包含宜蘭鄉梅花湖畔旁的「斑比山丘」、宜蘭三星鄉的的「張美阿嬤農場」、屏東「墾丁樂窯」等等,大片的綠意草坪,讓小鹿自在地穿梭遊客身邊,除了能與可愛的鹿群來張萌自拍,親子也能體驗餵食樂趣和農事體驗!

餵食梅花鹿、親近小動物,無論大小朋友都很喜歡。(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IG@mimiko.homemadecake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斑比山丘)、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張美阿嬤農場)

天國階梯

純白色階梯延伸至藍色天際,似乎一伸手就能抓住朵朵白雲,台灣超夯的「天國階梯」分別位於澎湖「山水沙灘」、宜蘭「望天丘」與新北「鼻頭角稜谷步道」等地,宛如直達天際或山巒大海的取景角度,成為年度最夯拍攝點之一。

利用視覺延伸感與特殊取景角度,就能在天國階梯捕捉夢幻美照。(圖/傳承堡飯店、IG@tony26823067、max__630提供)

DATA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110之6號(傳承堡飯店)、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望天丘)、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鼻頭角稜谷步道)

童話哈比屋

溫馨夢幻的山洞小屋是電影《魔戒》哈比人所居住的村落特色,也是紐西蘭必訪景點,今年在台灣宜蘭、苗栗、雲林、南投等地,都出現神還原哈比屋的童話景點,木屋不只繪上繽紛亮眼色彩,還搭配3D彩繪、森林花草元素,每一處都別有特色,讓不少人搶著蒐集全台灣的哈比屋!

想拍哈比屋免飛出國,台灣2019年也出現許多繽紛可愛的童趣景點。(圖/滿分的旅遊札記、IG@yjian.tw、yayi_0828、littlestar0202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尾路42-9號(兔子迷宮礁溪浴場)、苗栗縣銅鑼鄉盛隆村盛隆15鄰160號(哈比丘)、雲林縣古坑鄉文淵路14巷7號(拼圖公園)、花蓮縣鳳林鎮榮開路90-1號(鷺鷥咖啡)、南投縣竹山鎮東鄉路1-67號(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仙草花海

桃園11月盛開的仙草花海,媲美紫色薰衣草,上千株的粉紫色花海,又被稱為台版普羅旺斯,在社群平台掀起高度討論,雖然仙草花屬於季節系景點,只能看著照片回顧,但春節期間仍有台中鬱金香花季、彩色海芋季,南投梅花、陽明山櫻花海盛開,是過年走春踏青的好選擇,現在就揪親友出遊打卡,以美照開啟新年新氣象吧!

冬季盛開的「台版普羅旺斯」仙草花海,成為年度最夯的花海景點。(圖/IG@molly888666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過年走春「3大親子景點」一日遊!暢玩動物園、採白草莓

路過一定要朝聖!清水、蘇澳「全新國道服務區」還能體驗頭等艙按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