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人氣日式料理 TOP 10!超浮誇生魚片丼飯、巨無霸握壽司都必吃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1/11 11:55

風格多變的日本料理是許多人的最愛,無論是咖哩、拉麵或生魚片握壽司等各有擁護者,快跟著MENU美食誌精選的2019年網友大推的熱門日式料理餐廳,而且CP值都很高喔!

TOP 10/馬桂爺爺 咖哩專賣店

宜蘭

在宜蘭的老宅裡享受一份溫馨日式咖哩飯吧,即便隱藏在巷弄內,不超過100元的餐點價格仍讓這裡成為IG上的打卡熱點,只有豬跟雞兩種選擇,豬肉以滷製而成,雞肉則使用煎炒的作法,搭配口感滑順的咖哩醬很好入口,旋轉歐姆蛋蓋上起司增加了更多層次。

(圖/Lulu提供)

TOP 9/日日村 A DAY

新北永和

來份日式風味的早午餐吧,鄉村雜貨風的老宅風格哪裡都好拍,人氣唐揚炸雞定食套餐不到兩百元就有芝麻飯糰、炸雞、胡麻沙拉、玉子燒、湯品,內容多樣豐富又均衡,同時也供應烏龍麵和鬆餅等,選擇很多元喔。

(圖/ᴮᴬᵁ提供)

TOP 8/西川家~燒き餃子

台中

是說…餃子不是從華人來的嗎?不過日本發展的煎餃料理味道倒是和熟悉的台式不太一樣,每日上午現包的餃子再用橄欖油煎,薄薄的冰花超美搭,外皮Q脆加上紮實爆汁的內餡,就算點店家特製的52顆大寶燒餃也能一下子吃光光!

(圖/youwei提供)

TOP 7/麵屋一燈 ITTO

台北、桃園

在日本每年都獲獎的拉麵來到台灣後,每到用餐時段必定大排長龍,濃郁的雞白湯可以嚐到純正雞香味,麵條偏細吸飽湯汁,雞肉鮮嫩得無法挑剔,每一口都相當道地啊。

(圖/張喬恩提供)

TOP 6/丼賞和食焼き物VS刺身丼丼專門店

台北

吃貨們吃過都說鮮甜且CP值高!店家每天到基隆坎仔頂魚市批來新鮮食材,經過精心處理,層層疊疊成山丘丼飯再端上桌來到你面前,甜蝦火山丼就像爆發一樣大量的甜蝦怎麼吃都吃不完,就像來到日本一樣好吃到不行啊。

(圖/吸鼻子夫婦提供)

 

下一頁>>大胃王看過來!堆高高生魚片、巨無霸握壽司都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