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10家咖哩控必吃口袋名單!日式濃郁、泰式辣味...還有免費加醬加飯!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1/06 11:10

咖哩是台灣人普遍都愛的料理之一,有沒有一個瞬間很想吃咖哩卻不知道去哪吃呢?MENU都幫你整理好啦!

TOP 10/NONAME咖哩カレーライス專門店

台北市大安區

提供濃郁偏甜與微辣兩種咖哩口味,雞肉與牛肉的肉質都非常嫩,簡單的搭配卻讓人回味無窮!三角窗的店面內用空間不大,前往用餐得碰運氣!內用低消為一份餐點呦!

(圖/J提供)

TOP 9/找地方坐 HAVE A SEAT

台北市大同區

咦?這不是拉麵嗎?叉燒咖哩飯的叉燒厚實且帶點油花,咖哩濃郁卻不膩!愛吃辣點銷魂口味準沒錯!店面隱身在二樓,全店採自助式也不限用餐時間,適合跟朋友聊天聚餐!

(圖/阿滑提供)

TOP 8/貴一郎S‧R‧T 咖哩部

台南市中西區

咖哩是用和牛/伊比利豬油脂特調而成,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點組合餐呦!加點「拉絲微加絲」足足給三倍起司量,起司控都暴動啦!晚上限定的燒肉必點!百元就能品嘗到厚切上牛舌CP值超高!

(圖/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TOP 7/N.N. THAI THAI

台中市龍井區

東海商圈的超人氣泰式料理餐廳,平價餐點份量十足!綠咖哩雞腿裙襬蛋包飯又美又好吃!必點泰式奶茶,其他泰式料理也都頗受好評!店內的叢林網美風裝潢很好拍照哦!

(圖/Jasmine♡提供)

TOP 6/富士咖哩 FUJI CURRY

台北市大安區

一進門就能聞到滿滿的咖哩香,富士咖哩雙拼擺盤可愛又能吃到兩種肉!上方的荷包蛋可選擇半熟或全熟,咖哩口味偏甜不辣!店內座位只有十個,用餐時間需要排隊哦!

(圖/Sisyphe & June提供)

 

 

下一頁>>高CP值咖哩必吃!附湯附飲料、免費加醬加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