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整包脆肉20元、紅茶5元!台南人帶路吃銅板價「排隊美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南人帶路提供
2019/12/27 18:35

還記得小時候剛放學,回家路上都會買小點心止餓解嘴饞,但隨著物價上漲,這些小吃也開始變貴,Youtube頻道「台南人帶路」就特地帶大家回味銅板價的炸物點心,除了一大包現炸脆肉20元,連古早味袋裝紅茶也只要5元,超划算的隱藏版美味,讓網友紛紛讚嘆:老闆真的有賺錢嗎?

「台南人帶路」在影片中指出,這間傳說中的神秘炸物攤,沒有店名跟招牌,唯有內行在地人報路才能成功找到,並透露實際的擺攤位置就藏在台南灣裡的省躬國小後門,他首先推薦招牌必點「脆肉」,店家採用新鮮的豬後腿肉並裹上脆粉油炸,口感有點類似排骨酥,邊吃邊發出「ㄎㄠˊㄎㄠˊ」聲,且醃料味道十分鹹香,還會在嘴中爆出肉汁,最小包有數十塊脆肉只要20元,讓學生、附近居民嚐到CP值破表的傳統好味道。

便宜卻不偷工減料,店家標榜是新鮮的豬肉現醃裹粉入油鍋現炸。(圖/台南人帶路提供)

另外Youtuber也分享可以再點大包20元的薯條與10元的香雞堡肉塊,搭配用塑膠袋裝的5元古早味紅茶,飽足的炸物下午茶50元有找,想要懷念兒時的價位與滋味,就走一趟台南!不少吃過的台南網友也給予好評,「讀省躬國小下課後必買的點心」、「從小吃到大的東西,便宜又好吃」、「那是灣裡人的小確幸,本來就要排隊買了,其實薯條跟脆肉10元也可以買」,也有外縣市的鄉民驚呼「20元的炸肉,跟外面50元的鹹酥雞量差不多」、「我昨天買80元鹹酥雞都沒你那包20元肉多」、「20元炸肉太屌了,叫市長頒發台南之光給老闆」。

20元薯條也是一整包滿滿的份量。(圖/台南人帶路提供)

「台南人帶路」也分享只要從塑角袋角角咬開,就不用吸管的豪邁喝法。(圖/台南人帶路提供)

沒有店名跟招牌的隱藏版炸物店,是在地人才知道的排隊美食。(圖/台南人帶路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南區省躬一街省躬國小後門
時間:14:30~18:30(週日公休)

相關影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網友暴動!台南也有超狂「牛排+自助吧」180元吃到飽!

小卷黃金鍋300元有找!全台4家話題「金箔美食」新年開運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