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爆紅手搖你還沒喝過?文青包裝、滿滿餡料還有「周董奶茶」飲爆話題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19/12/31 15:32

身處手搖之國台灣,每年都有不一樣的飲料店如雨後春筍般一間一間的開,快快收藏這篇,跟MENU一起踩點2019最新最紅的飲料店!

HUGDAYDAY 烈奶茶

台北/市府捷運站

看到牆面有藍白配色的小雞就知道是Hugdayday啦!飲料分為專業製茶的「烈奶茶」罐裝系列,以及一般的手搖杯裝,文青外觀很適合拍照打卡。茶葉使用高級的單品茶,喝起來口感豐富更有層次,編輯特推烈奶茶系列,北海道鮮奶與台灣紅茶融合得恰到好處,喝完後瓶子還能帶回家重複使用!

(圖/阿滑提供)

望春鳳

台北/遼寧店、通化店

望春鳳有許多鳳梨蜜製成的飲品。飲品不選擇人工蔗糖,而選用較健康的鳳梨蜜代替,自然的甜味為飲品更加分!編輯特推必點黑鳳梨珍珠鮮奶,黑鳳梨就是醃漬過的鳳梨蜜餞,吸上一大口可以同時吃到軟Q的黑糖珍珠和醃漬入味的鳳梨,搭配鮮奶滑順的口感,只有望春鳳才喝得到喔!

(圖/冬冬吃東東提供)

MACHI麥吉

台北/大安區

因為周杰倫的「說好不哭」MV而又再重新翻紅的machi麥吉,簡約時尚的造型很受歡迎。特推奶酪紅茶拿鐵,奶酪中混雜香草籽甜度適中,搭配紅茶拿鐵很順口好喝,罐裝瓶子還可以帶回家收藏!烤布蕾紅茶拿鐵頂部會用大火炙燒過,保留布蕾微焦口感,非常特別!

(圖/pcyyyqx提供)

茶敬茶

台北/永康區

店家本身是茶農出身,對於茶葉的選用十分講究,選用台灣特色的幾種茶葉製成手搖茶,希望更多台灣人能夠品嚐到台灣茶的美味。大甲芋頭奶青是店內最具特色的飲品,茶香搭配芋頭鮮奶更解膩。冬季有販售溫暖的抹茶與紅豆鮮奶系列,冷冷的天來一杯好療癒啊!

(圖/Yan Qi提供)

 

 

下一頁>>英倫風紅茶、復古味甜品...這4家手搖一定要喝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