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人才知道的老牌夜市!中藥入味鹹酥雞、神等級雞肉飯通通銅板價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1/03 16:11

南機場夜市可說是台北歷史最悠久的夜市之一。CP值高、老店密佈,轉角就能嚐到美味又便宜的各式小吃。這次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探索南機場夜市美食吧!

山內雞肉 雞肉軟嫩

因為就在夜市入口處,俗稱南機場夜市門神。一整塊雞肉飽滿多汁卻不乾柴,配上雞油拌飯,一口接一口好過癮啊!

(圖/冬冬吃東東提供)

臭老闆現蒸臭豆腐 台灣必嚐

入圍必比登街頭小吃的臭老闆,使用特調醬料將豆腐蒸到入味,佐以炒過的毛豆、香菇,越吃越下飯。

(圖/NolyJ 提供)

南機場好吃炸雞 俗又大碗

夜市就是要吃炸物啦!這家特色就是俗又大碗的超大雞排,尺寸比手掌還要大卻只要一枚硬幣,CP值很高。

(圖/HOHO喵提供)

肥豬的攤 中藥入味

特色是以中藥入味的胡椒粉,推薦必點紅糟豆乳雞,雞肉外酥內嫩又多汁,特殊調味口味甜甜的很涮嘴。

(圖/冬冬吃東東提供)

松青潤餅 爽口無負擔

入圍2019必比登街頭小吃的松青潤餅,潤餅皮又薄又Q,加入香菜、紅燒肉、甜辣醬與炸豆皮增加口感,最後撒上潤餅靈魂花生粉。整體吃起來層次豐富,清爽不油膩。

(圖/Julie提供)

阿男麻油雞 濃厚麻油香氣

剛入圍2019必比登街頭小吃的阿男麻油雞,特色一整隻雞腿燉的入味軟爛,搭配充滿麻油與淡淡酒香的雞高湯,不論什麼時候喝都超滿足!

(圖/珊蒂享吃提供)

八棟圓仔湯 甘甜暖身

來到這家一定要來一碗酒釀芝麻湯圓加蛋,濃濃的酒釀香味撲鼻而來,一口咬下渾圓飽滿的芝麻湯圓,暖暖甜甜的滋味讓許多饕客慕名前來。

(圖/Lin Anne提供)

永康街芋頭大王 芋頭綿密

逛累了就來碗台式剉冰吧!這家冰店販售的芋頭綿密好入口,配上QQ的湯圓和珍珠,來一碗就暑氣全消啦!

(圖/減肥佑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看更多》》

文青女孩一看就愛上!台北8間「質感咖啡廳」連下午茶餐點也超好吃

羊肉片堆成山、岡山30年老味道!老饕激推:台北2大最強羊肉爐

冰淇淋吃到飽PK肉麻式服務!全台「人氣麻辣鍋 TOP 10」年節聚餐不踩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