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敗50嵐、迷客夏!大學生票選「最好喝手搖飲 TOP 5」第一名竟是這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
2019/12/18 11:39

2019年接近尾聲,各大年度排行榜也紛紛出爐,有網友從2016年起,連續幾年在大學生論壇DCARD舉辦「最愛飲料店」票選,近日也公佈第3屆TOP5排行榜,相較於過去是知名連鎖店稱霸,今年揭曉名次後,結果意外大翻盤,除了有IG超火紅的手搖飲成為新一代霸主,從高雄發跡的飲料店也首次上榜!

身為飲料店的前員工的網友表示,今年投票人數較往年少一些,但還是看得出現在大學生們的喜好店家,並指出2019年的飲料店爭奪戰,真的大翻盤,以前大家愛喝的店都消失了!

第5名:烏弄
首先第5名「烏弄」,原PO網友透露第一次看到這間,是2011年在高雄創立的飲料店,現在在台北也有分店了,有機會可以喝看看。

第4名:迷客夏
入圍第4名的「迷客夏」以鮮奶飲品著稱,也是連續3屆上榜的人氣手搖,原PO推薦他都喝大正紅茶拿鐵,百喝不膩。

第3名:50嵐
獲得第3名的「50嵐」直接被網友點評是排行榜上的霸主,每年都會上榜廣受手搖控喜愛。

第2名:可不可熟成紅茶
第2名則是2008年新創立的「可不可熟成紅茶」,主打茶味濃郁帶果香的熟成紅茶,復古風好拍的茶罐牆與文青包裝,也讓它開幕不久就在台灣快速竄紅。

第1名:麻古茶坊
萬眾期待的手搖飲新霸主為「麻古茶坊」,以夢幻配色的果粒茶飲夯翻全台,從楊枝甘露到芝芝葡萄果粒都是造成搶喝熱潮的網紅飲品,IG網友也人手一杯瘋打卡,讓原PO忍不住讚嘆「真的是靠一杯ㄓㄓ葡萄果粒,擊敗各家飲料店」,不過因為一杯要價95元,也讓他直呼雖是好喝的,但可能要等發票中獎才會喝第二次。

麻古茶坊靠著結合新鮮果粒的楊枝甘露與芝芝葡萄飲品,一舉奪下手搖飲票選冠軍。(圖/IG@hongruru0526提供)

今年新上榜的「烏弄」,網友們推薦必喝冬露系列。(圖/截自烏弄粉專)

票選結果一公開,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自己最愛喝的品項,「麻古的金萱雙Q也很好喝」、「芝芝葡萄我喝到超多顆完整葡萄果肉耶!而且都完全去籽了超棒的」、「芝芝葡萄太甜了,推50嵐紅茶拿鐵跟迷客夏柳丁綠茶」、「烏弄的冬露系列超愛,喝過一次之後每次必點」、「可不可消失的鴉片紅茶真的是我人生的摯愛」、「可不可的冷露超棒,冬瓜喝起來完全不膩」、「可不可熟成歐蕾超級無敵霹靂好喝」,許多飲料控也點名心中的遺珠之憾,「竟然沒有約翰紅茶公司!」、「只有我最愛大苑子嗎哈哈」。

可不可熟成紅茶雖是新品牌卻也憑著高人氣上榜,迷客夏則是連續3屆都入圍。(圖/截自可不可熟成紅茶、迷客夏粉專)

DCARD歷年「最愛飲料店」票選TOP 5:

2017年第二屆:迷客夏、大苑子、50嵐、清心福全、茶湯會
2016年第一屆:50嵐、大苑子、迷客夏、茶湯會、清心福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式茶館4大龍頭掀激戰!老饕推爆:珍奶第一是它!

可樂奶、辣椒珍珠喝過嗎?網友點名中南部2間「傳奇手搖店」嚐鮮必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