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滷肉」V.S. 南「肉燥」大比拚!全台必吃人氣滷肉飯 TOP 10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19/12/30 11:51

滷肉飯是台灣小吃的驕傲,就連老外CNN也無法抵擋這個魅力,就讓我們來看全台最必吃的有哪10家吧!

TOP 10/矮仔財滷肉飯

台北市北投區


(圖/Cellia Lin提供)

CNN票選必吃滷肉飯榜上有名!隱身在北投當地市場裡的滷肉飯,每天一到用餐時段排隊人潮都會蔓延至樓梯,呈現黑金色的滷肉汁裡頭加入瓜仔肉,吃起來有脆脆口感,一定要來踩點啊!

TOP 9/小王清湯瓜仔肉

台北市萬華區


(圖/Yu Chien Chung提供)

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這碗滷肉飯呈現黑金色,據說是店家滷製完後放置一天讓其上色,才有如此的美妙色澤,搭配招牌的瓜仔肉清湯可謂絕配,愛吃滷肉飯怎麼能錯過這家!

TOP 8/南豐魯肉飯

高雄市苓雅區


(圖/Rose Chen提供)

來到南部點魯肉飯就是這種!大塊控肉端上桌,下方有小塊肥肉滷成的滷肉汁,搭配解膩酸菜一起吃超對味,而且一碗只要45元!

TOP 7/痣男

花蓮縣明義街


(圖/丸子提供)

這間店根本是滷肉飯的Speakeasy版,外觀是賣西裝復古店,裡頭則是古早味滷肉飯的美食餐廳,手切滷肉不加油蔥可以吃到豬皮原味,再加一顆太陽蛋超有文青氣息,深受大學生喜愛喔!

TOP 6/禾日香古早味魯肉飯

新竹市北區


(圖/Pinky提供)

採用肥肉熬魯而成的滷肉飯,搭配半熟荷包蛋會不會太銷魂了!戳開蛋黃液跟滷肉汁拌在一起,這滑順的口感相當有古早味啊!

 

下一頁>>蚵仔加料、整塊滷肉添美味!人氣滷肉飯 TOP 5 一定要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