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版丹丹」不只有麵線羹!早餐就吃得到爆餡草莓三明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卯食Mouth提供
2019/12/12 12:26

台中人氣早餐店「卯食Mouth」因為價格平實,跟南霸天素食店丹丹漢堡一樣,供應台式麵線、西式漢堡等餐點,因此號稱是「台中版丹丹漢堡」,繼今年9月在台中美術館開新店掀起排隊潮後,冬季又推出超狂木桶蝦麵線、草莓三明治、芋頭珍奶厚片等新品,刷新你對早餐店的印象!

從台中豐原發跡的「卯食 mouth」早餐店,不只能一早品嚐日式木桶裝上桌的大碗麵線羹,現在更升級為「龍舟麵線」加上手工去殼、炸得金黃酥脆的鮮蝦,迸出新滋味,還能選擇尬雞腿的澎湃吃法,大大滿足你的視覺與味覺;喜歡有飽足感的巨大漢堡,則可以嚐鮮夾入花生醬鐵板肉片的竹炭漢堡。

除此之外,還有一系列冬季限定的甜味早餐新上市,包含「莓好食代可頌」、「莓好食代三文治」,選用日本小山園抹茶製成的抹茶卡士達醬,鋪上新鮮草莓丁,早餐就能吃到爆餡又夢幻的甜點,另外超邪惡的「芋見歐姆蛋吐司」與「芋見珍奶厚片吐司」,以大甲芋頭泥混搭歐姆蛋、奶茶醬及黑糖珍珠,讓芋頭控都忍不住流口水了!

日式木桶盛裝的龍舟麵線與霸王別雞麵線,分別搭配去殼炸蝦與整隻雞腿。(圖/卯食Mouth提供)

難以一口咬下的巨大漢堡,有金斧雞腿蛋麥堡、花醬牛肩黑青堡、佛特多厚牛堡等多種口味。(圖/卯食Mouth提供)

早餐店也能吃到浮誇的草莓抹茶、芋泥三明治。(圖/卯食Mouth提供)

平日限定的「芋見珍奶厚片吐司」,滿到溢出來的珍珠超誘人。(圖/卯食Mouth提供)

DATA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0號(美村店)、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350號(豐原店)
時間: 6:30~14:30 (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30顆爆量牡蠣丼!一中街日本料理還有味噌湯無限續

「全台最大車輪餅」像在吃漢堡!內餡塞入起司鹹酥雞飽一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