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奶冰淇淋、咖哩螃蟹!「泰國10樣必吃美食」路邊小吃到米其林餐廳一次攻略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19/12/14 11:22

好玩好吃好便宜,讓泰國近年成為國人最愛旅遊點之一!快跟著來看看大家去泰國都在吃什麼!

TOP 10 / TAILAND BLUE ELEPHANT

從歐洲紅回亞洲,藍象餐廳是曼谷頗具代表性的餐廳之一,曼谷分店摘下米其林一星!創辦人的父親是宮廷御廚,因此在這可以吃到精緻宮廷菜,而用餐環境華麗高雅,讓人有置身泰國皇室的感覺呢!

(圖/lm Hank提供)

TOP 9 / SHUGAA

泰國也有網美店!法式浪漫粉色氛圍,主打可愛且創意的甜點,富有創意且口味特別,而造型都相當精緻,讓人捨不得吃,加上獨一無二現代風格設計空間,相當受歡迎。

(圖/THOMAS CHANG提供)

TOP 8 / 綠色制服海南雞飯

在泰國,有兩家大家以制服顏色在推的海南雞飯,綠色跟粉紅色,兩家各有愛好者;Q彈細長的泰國米搭配上超嫩肉質的海南雞,一定要淋上一旁的醬料,更對味!

(圖/城市中迷途的羔羊華安提供)

TOP 7 / 紅大哥水門雞飯

這家紅大哥水門雞飯就是粉紅色制服海南雞飯,被網友們激推曼谷第一!雞肉軟嫩好入口,雞皮香滑超沽溜,搭配微硬的泰國米,好配啊!

(圖/Tryfish Lin提供)

TOP 6 / 拉差達火車夜市 RATCHADA ROT FAI NIGHT MARKET

拉差達夜市裡超人氣水果冰沙!將現做的水果冰沙,打成細緻的冰沙後,再用相對應的瓜果外殼當容器,吸晴又消暑,幾乎是人手一杯啊!

(圖/Lazyi diary提供)

 

 

下一頁>>高CP值咖哩螃蟹、恰圖恰市集超夯椰殼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