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老屋民宿」新玩法!住進桃紅雲朵房、大啖BBQ看表演!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19/12/06 10:02


就算沒有規劃旅遊行程,也能靠著葉宿文旅的私房地圖輕鬆遊周邊景點,住客可以選擇漫步或是騎自行車的方式踩點!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的「花蓮白燈塔公園」,有一座紀念1980年代花蓮港燈塔而設置的白色燈塔裝置,今年還新建了5盞藍白相間的落地式景觀燈,同樣採用結合在地意象的燈塔造型,近來也成為微旅行的打卡景點。

位在民宿正前方不遠的花蓮港,是台灣四大國際港之一,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加上周圍的賞鯨船、火車鐵道、紅色景觀橋、自行車步道與親水遊憩區,形成獨有的海港景觀,是吹海風、眺望花蓮山脈的絕佳散步去處。

如同燈塔公園的名稱,這裡有白色紀念燈塔與小型的地中海配色燈塔。(圖/記者郭宣暄攝)

台灣四大國際港之一的花蓮港,沒有熱鬧繁忙的模樣,取而代之的是賞鯨船、自行車步道、親水遊憩區等元素。(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白燈塔公園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化道路與中美一、二街處
花蓮港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6666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水上鞦韆、韓劇場景一次拍!苗栗超夯「婚紗攝影基地」正式開放

六角形建築賞景無死角!花蓮3間熱門「玻璃屋民宿」躺床就能看星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