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角形咖啡廳賞景無死角!花蓮3間熱門「玻璃屋民宿」躺床就能看星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截自官網
2019/12/05 14:16

花蓮是不少台灣人度假的熱門選擇,近幾年玻璃屋建築在花東更蔚為風潮,透明帷幕結合自然光與綠意美景,隨手一拍就能捕捉到夢幻IG美照,玩咖特別精選3間熱門的玻璃屋民宿,滿足躺在床上數星星、在六角形玻璃屋喝咖啡的夢想,還有離近市區的高CP值旅宿,快來決定下次旅行要住哪!

依山午民宿・六角形玻璃屋咖啡廳

隱身在花蓮壽豐鄉的依山午Afternoon Resort,如同其名依著山、傍著水,佔地2000坪的園區充滿小橋、湖泊與各式植栽等自然元素,並獨立出民宿與玻璃咖啡屋兩大特色空間,其中以六角形爆紅的咖啡廳,六面全是落地窗設計,將外頭的青山綠水盡收眼底,中央設有鯉魚池能邊喝下午茶、邊看著魚兒悠遊,菜單上則提倡天然風味,以老闆親自水耕種植的蔬菜製成早午餐,每日供應不同口味的手作蛋糕也媲美甜點店,十分精緻美味,為讓旅人有足夠的空間休憩,來訪前需提前預定。

民宿的客房為獨棟建築,使用灰白、木質調打造出像家一樣溫暖舒服的氛圍,房間浴室內有大片的玻璃帷幕設計,無論是泡澡賞綠意或是到陽台躺椅享受微風吹拂都格外愜意,是遠離都市塵囂的住宿好選擇。

六角形咖啡廳正面的屋頂呈現人字形狀。(圖/記者郭宣暄攝)

去年底開幕的六角形玻璃屋咖啡廳」,空拍照可見被重重綠意包圍。(圖/依山午民宿提供)

咖啡廳也對非住客的民眾開放,手作蛋糕與早午餐都相當精緻美味。(圖/記者郭宣暄攝)

咖啡廳入口處還打造了網美打卡點,結合畫作與綠意美窗。(圖/記者郭宣暄攝)

簡約如家一般舒適的房型,走到陽台就能盡情觀賞庭園造景。(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中山路101巷17號
電話:097573716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森林玻璃屋、平價玻璃屋民宿接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