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最強草莓冰」大PK!堆疊20顆大湖草莓、加金箔還會飄雪!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
2019/12/03 14:16

本週有寒流來報到,仍抵擋不住想吃冰的慾望!台南有最強冰店封號的「冰鄉」、爆紅冰店「清水堂」,同步宣布開賣當季草莓冰,滿滿鮮嫩欲滴的草莓加上夢幻奶蓋造型,彷彿正在飄雪的草莓冰,引起討論話題,讓不少草莓控狂喊:今年必須吃到!

夏天吃芒果、冬天吃草莓冰,台南超夯的40年老牌冰店「冰鄉」,每每推出季節限定的水果冰都會造成排隊盛況,今年粉專公告將在12/5開賣草莓牛奶冰,雖然中午12點才營業,不過建議提早排隊拿號碼牌,再回店品嚐才不會錯過這碗超人氣冰品。冰鄉草莓冰以堆疊近20顆的大湖草莓為賣點,除了整顆果粒吃來過癮,由上而下均勻淋上的草莓果醬與煉乳也是讓人難忘的甜蜜滋味,內行饕客還會加點布丁增添層次口感。

冰鄉草莓牛奶冰/130元,將於12/5正式開賣,開店之前先報到拿號碼牌才吃得到!(圖/截自冰鄉粉專)

網路聲量持續上升的「清水堂愛玉冰店」享有冰界聚寶盆的稱號,除了極度浮誇的金箔愛玉冰為招牌必吃,今年冬天也推出限量供應的夢幻草莓冰與草莓牛奶布丁冰,店家研發草莓奶蓋撒上糖粉、金箔,設計出下雪般的視覺效果,還有呼應冬季聚餐圍爐的氛圍,推出一天限量6鍋、採現場登記的「瘋狂草莓賓士鍋」,並融入珍珠、布丁等Q彈柔嫩口感,份量吸睛度都升級,最適合揪親朋好友一起挑戰品嚐!

清水堂新推出夢幻草莓冰/190元、瘋狂草莓賓士鍋/500元,採用特選一號草莓,尺寸大顆口感酸甜多汁。(圖/截自清水堂粉專)

清水堂的草莓冰開創加布丁、粉圓、金箔、奶蓋等多元吃法。(圖/截自清水堂粉專)

DATA
冰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號
時間:12:00~21:00

清水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67號
時間:13:00~16:00(週一二公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耶誕珍奶、草莓花超夢幻!3間季節限定「草莓手搖飲」邊喝邊打卡

黑糖珍奶甜筒、流心湯圓太誘人!珍煮丹3款「黑糖新甜品」全家超商獨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