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孟耿如也來打卡!台北2大「文青界盛事」百攤市集、Live演唱會嗨翻週末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余家緯
2019/11/30 15:31

台北101水舞廣場‧簡單生活節

音樂迷快前往信義區搖擺!年度音樂創作界盛事「簡單生活節」一連9天邀請蔡健雅、陳珊妮、魏如萱、艾怡良等實力派歌手,與Leo王、9m88、高爾宣、呂士軒等饒舌歌手與音樂界新生代,多達63組歌手團體一連9天嗨唱,雙舞台加上華麗卡司,簡直媲美跨年演唱會等級!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超過100攤美食與手作攤位,參與的品牌多與美食、音樂、設計、配件、藝術相關,連超人氣麻辣火鍋詹記都變身台味關東煮,讓民眾邊聽LIVE演出還能享受麻辣燙的滋味,超豐富的活動表演讓不少粉絲直喊想天天來報到。

「簡單生活節」雙舞台表演從白天嗨到夜晚。(圖/截自簡單生活節粉專)

「簡單生活節」音樂演唱會開放民眾免費入場觀賞。(圖/記者余家緯攝)

詹記麻辣鍋變身街頭小食,讓民眾邊吃邊逛市集。(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101水舞廣場
時間:即日起~12/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