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也有「迪士尼耶誕城」!米奇水上燈飾點亮綠柳川雙地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11/29 11:11

想看迪士尼卡通人物,不用飛出國!每到耶誕節,台中綠川、柳川雙河道變身燈海隧道,成為網美爭相追逐的打卡熱點,而今年台中市府取得迪士尼官方授權,以Q版米老鼠、維尼熊、唐老鴨與公主系列立牌燈飾,融入台中水岸河景,充滿童趣的氛圍,還沒正式點燈就吸引粉絲們搶拍打卡!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將於12月6日登場,今年點燈範圍從台中市舊火車站站前廣場,延伸至綠川水岸廊道、柳川水岸步道等3大展區,目前市府也公開台中迪士尼燈節的活動地圖。

「舊臺中火車站前廣場」展出的是TSUM TSUM系列主題的可愛薑餅屋、耶誕樹等裝置;媲美日本京都鴨川的「綠川水岸」則集結迪士尼最經典的人氣角色米奇、米妮、高飛、布魯托與小熊維尼等,穿戴上耶誕帽的超萌造型超應景!接著走到「柳川水岸」是女孩們最熱愛的公主系列,《美女與野獸》的貝兒、《仙履奇緣》的灰姑娘、《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以剪影搭配光影呈現。

台中版的迪士尼水上燈飾目前尚在佈置階段,先亮相的造景多半是平面立牌,等到正式開放後,能期待蒐集到更多經典人物,週末晚間還有精彩的主題音樂、魔法音樂燈光秀增加可看度,今年冬天就跟喜愛的卡通角色一起度過耶誕節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ice_tsai13)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27 日 下午 8:2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ice_tsai13)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27 日 下午 8:28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nling_kuo)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27 日 下午 4:04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nling_kuo)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29 日 上午 5:34 張貼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活動地圖。(圖/截自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舊火車站站前廣場、綠川水岸廊道、柳川水岸步道
時間:2019/12/6~2020/1/1
資訊:主題音樂演出 週末19:00~21:00,音樂燈光秀 每週四至週日18:00~21:00(每半點一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冰雪奇緣水晶球、北歐童話村!全台最夯「耶誕節造景」手刀衝打卡
「南台灣最大耶誕慶典」在屏東!連續5天浪漫飄雪、金色花瀑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