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台灣最大耶誕慶典」在屏東!連續5天浪漫飄雪、金色花瀑搶先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11/26 11:51

還記得去年屏東在耶誕節引爆粉紅熱潮,湧入數十萬人朝聖的盛況嗎?擁有百年歷史的屏東公園,今年以「屏東下雪了」為主題,即將在11/29正式點燈,不僅預告連續5天浪漫飄雪,多達14座的華麗燈飾也逐一亮相,如《冰雪奇緣》般夢幻的冰晶城堡、麋鹿星光草原、金色花瀑等,免費開放讓民眾拍過癮,同時舉辦耶誕市集、魔術秀等活動,成為南台灣最大最熱鬧的耶誕慶典!

在南台灣也能欣賞白雪紛飛的美景!屏東公園將從12/21起,連續5天的夜間時段飄落雪花,並展示了10幾座閃亮燈飾與光景,將在地公園變身光之樂園。從目前搶先曝光的實景照看來,由酷炫水晶漸層色所設計的「獨角獸冰晶城堡」最為吸睛,顛覆一般燈飾的單一色彩,彷彿讓人走進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世界。

而同樣以Q萌動物打造的「夢獸雨林」,則有一隻金色麋鹿被銀白色星光草原重重包圍,十足夢幻!除此之外,神似金色版紫藤花的「天空花園」,黃色系花串搭上閃耀燈飾,畫面相當壯觀,還有湖面上散落的發光雪球、「PINGTUNG」霓虹燈字樣等,皆是今年必拍的打卡重點。

屏東耶誕節不只能拍爆記憶卡,12/21~12/25有歷年獲選屏東十大伴手禮的優質店家,共同舉辦耶誕市集,多達30攤美食、伴手禮讓前來賞燈的遊客選購屏東在地好味道,親子也能參與氣球表演、魔術秀等精采活動,今年冬天就趕緊規劃到屏東,感受最溫暖的耶誕氣氛吧!

「冰晶城堡」擁有超吸睛的迷幻色彩造型,活動尚未開跑就成為熱議話題。(圖/IG@kuwei_0221提供)

金色麋鹿站立在銀白色的星光草原中,預計成為今年人氣的打卡點。(圖/IG@kuwei_0221提供)

以類似紫藤花的金色花串,打造視覺搶眼的「天空花園」長廊。(圖/IG@kuwei_0221提供)

湖面上充滿大大小小的光球,點亮屏東夜晚。(圖/IG@kuwei_0221提供)

入口處大大的「PINGTUNG」英文字樣是每年必拍的經典造景,今年以閃耀金色系呈現。(圖/IG@kuwei_0221提供)

DATA
屏東公園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公園路
時間:2019/11/26~2020/2/9
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溫泉季最美燈海!屏東出現整片「日系楓紅」引網讚嘆!
冰雪奇緣水晶球、北歐童話村!全台最夯「耶誕節造景」手刀衝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