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宗「鬼怪炸雞」開賣6種口味!韓粉必衝bb.q CHICKEN台灣首間旗艦餐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bb.q CHICKEN提供
2019/11/21 18:10

bb.q CHICKEN是韓劇《鬼怪》中老闆娘Sunny所開設的餐廳,先前由全家超商引進,採用店中店複合式經營,如今擴大規模在11月25日於慶城街正式開幕,一口氣推出6種風味的韓式炸雞,以及多達50種餐點與漸層飲,一舉擄獲韓劇迷與炸雞控的心,熱愛韓食的你,快衝打卡吃一波吧!

4大工法美味秘訣!甘醬炸雞台灣初登場

以刷、灑、拌、炒4大工法料理多款口味,是bb.q的美味秘訣!菜單上共有原味、辣味、秘製、蜂蜜蒜味、起司、韓式甘醬等6種炸雞,熱愛嚐鮮的民眾可選擇半半套餐的炸雞組合,一次享受雙重美味,其中「韓式甘醬炸雞」酥脆外皮結合香甜涮嘴的甘醬,是台灣首次現身的新口味,另外嗜辣、喜愛蒜味的饕客則能試試「韓國辣醬」與「蜂蜜蒜味」,還有撒上大量起司粉的「起司炸雞」帶有香氣濃郁、微甜滋味,符合女孩們的味蕾。

以刷、灑、拌、炒4大工法料理多款炸雞口味。(圖/記者郭宣暄攝)

「韓式甘醬炸雞」以韓國空運來台的醬汁加熱炒香,口味鹹香濃郁,是台灣首次亮相的新口味。(圖/bb.q CHICKEN提供)

bb.q CHICKEN一共推出6種不同風味的韓式炸雞。(圖/bb.q CHICKEN提供)

50道韓式餐點吃過癮!浮誇系調飲打卡必備

「bb.q CHICKEN旗艦餐廳」更端出50道韓食料理,除了有經典的韓式鍋物、起司辣炒雞,還有韓式洋食「湯匙披薩」、「柚香鮮蝦披薩」等創新風味,並看準韓式浮誇系調酒的高人氣,用最具韓國特色的啤酒和真露,調出3種鮮豔特調-青蘋果沙瓦、蜂蜜蔓越莓啤酒、特調韓柚啤酒,還有多款爽口的氣泡飲也是解膩好選擇,像是「夏日風情」擺上一整根藍色冰棒,拍照打卡超級吸睛!

即日起至11/28開幕期間,4人以上到bb.q CHICKEN旗艦餐廳門口吹哨bb,就能兌換炸物3選1(薯條、地瓜薯條、QQ球)。每週三晚間8點啟動「bb.q女孩之夜」,贏家可獲得雞翅招待券一份。

「親咕烤雞拼盤」搭配生菜沙拉、炸物、口袋餅、帶骨香腸,適合多人聚餐享用。(圖/bb.q CHICKEN提供)

韓式洋食「湯匙披薩」、「柚香鮮蝦披薩」,口味偏鹹甜與法式吐司製作的創意披薩。(圖/記者郭宣暄攝)

以韓國燒酒調製繽紛飲品,圖左為青蘋果沙瓦,圖右為夏日風情、韓柚啤酒。(圖/記者郭宣暄攝)

台灣首間bb.q CHICKEN台灣旗艦餐廳,開在慶城街1號商場。(圖/bb.q CHICKEN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號4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199元吃到飽!桃園「牛排+自助吧」爆桌菜色引千名網友大暴動
12月雪、粉紅美人樹一同入鏡!彰化二林「蕎麥花海」走進韓劇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