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台版普羅旺斯「紫爆」桃園!花海摩艾、田園稻草捲也必追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主辦單位提供、本報資料照
2019/11/21 16:59

【11/24】彰化‧反毒行動博物館

大放送!反毒行動博物館目前正在彰化縣立圖書館前展出,縣警局為鼓勵全民加入反毒行列,特地與全國知名的阿璋肉圓店家合作,民眾只要於24日參觀反毒特展並打卡,就可當場領取肉圓與咖啡兌換券,讓民眾在進一步認識毒品危害常識之外,還能大啖在地美食。

11/24│彰化縣立圖書館(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500號)

【即日起~2020/1】台南‧蕭壠文化園區裝置藝術

葡萄牙藝術家布魯諾創作《從遠古開啟未來之之門》,與韓國藝術家宋新圭的《失根》,同步在佳里蕭壠文化園區展出,兩位外籍藝術家回收廢棄材料重組出新的創作,作品連結在地記憶與文化,都是向這片土地和致敬,展覽別具意義,二特展展到明年1月底,值得觀眾來看展。

即日起~2020/1│佳里蕭壠文化園區(台南市佳里區六安130號)

【11/23~2020/2】台南‧月之美術館2019秋季展─月光之城

鹽水小鎮將化身一座美術館,常民生活氣息融入藝術場域。系列活動包括新營在地倉庫市集,雞屎藤舞蹈劇場、Just Jazz樂團、街頭藝人香蕉哥、吳青原和Apple & Vincent精彩演出,部分展演並搭配藝術裝置一起呈現,帶給民眾不同的視覺感受。

11/23~2020/2,每日啟燈18:00-22:00│展演時間、活動詳細

【11/22~11/24】高雄‧2019衛武營馬戲平台

今年除了大眾體驗、日落之夜戶外節目外,推出3檔全台獨首演馬戲,來自台灣、瑞典、芬蘭及巴西的演出節目,讓民眾不僅「看」馬戲,還能身體力行「玩」馬戲。24日閉幕傍晚戶外劇場《日落之夜》,開放民眾免費入場,欣賞台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楊元慶、亞當先生、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身聲劇場帶來的水晶球、大環、禮帽雜耍、呼拉圈等精彩馬戲特技大匯演。

11/22~11/24│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展演時間、詳細請上活動官網

【11/23】屏東‧牧草藝術季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每年在校慶期間都會舉辦牧草藝術季,利用校園內的稻草堆置成各式造型,讓學校行政大樓前的大草原「情人坡」,成為學生們瘋打卡的拍攝熱點,而11月23日活動正式展開,還會有萌萌的校慶稻草熊、多達200座的繽紛三角燈飾亮相,搭上校園整排蓊鬱樹林,拍起來更有一番意境!

11/23│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活動FB

看更多>季節限定「稻草捲心酥」現身!全台4處景點還有花海、星光草原

【11/23】花蓮‧2019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

「2019 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首先結合溫泉和花車遊行的嘉年華盛宴,此次共計有45組花車及遊行隊伍,更四度邀請日本岩手縣盛岡山車、三颯舞蹈團和澤目獅子舞蹈團現場演出,以及安排盛大日式璀璨星空秀,營造日本風情的溫泉花車祭典,不用出國就能感受原汁原味的山車踩街活動。

11/23,17:00-21:30│花蓮東大門廣場│遊行路線、詳細資訊請上活動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12月雪、粉紅美人樹一同入鏡!彰化二林「蕎麥花海」正盛開

日月潭紅了!湖光山色佐「雙心落羽松」成最浪漫約會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