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節限定「稻草捲心酥」現身!全台4處景點還有花海、星光草原也好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攝影師提供
2019/11/19 13:55

 

彰化竹塘防汛堤附近,散布許多不同造型的稻草捲。(圖/攝影師呂仲雯提供)

另外有攝影師分享彰化最新的稻草捲打卡地,在竹塘防汛堤附近有很多不同形狀的稻草捲,還有站立式造型拍起來也很Q!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居然是在大學裡也有稻草捲現身,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每年在校慶期間都會舉辦牧草藝術季,利用校園內的稻草堆置成各式造型,讓學校行政大樓前的大草原「情人坡」,成為學生們瘋打卡的拍攝熱點,而11月23日活動正式展開,還會有萌萌的校慶稻草熊、多達200座的繽紛三角燈飾亮相,搭上校園整排蓊鬱樹林,拍起來更有一番意境!

屏科大在大草原「情人坡」舉辦牧草藝術節,白天有金黃稻草捲,到了夜晚有星光草原能欣賞打卡!(圖/屏科南風粉專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超夢幻「黃金水杉林」爆燦爛,杉林溪限定美景要看要快!
台北3大花海接力!「富良野河濱花毯、波斯菊秘境」搭捷運就能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