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南北雙城耶誕點燈!11月最美花海、芒草步道也必追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主辦單位提供、本報資料照
2019/11/14 20:05

耶誕節的氣氛來得早,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和高雄統一夢時代「愛・Sharing」兩大盛典都選在本週末熱鬧點燈!還有人氣超高的桃園花彩節、台中新社花海以及宜蘭草嶺古道芒花季都很適合在週末與家人一起走走,或到苗栗壯圍沙丘地景藝術季、奧萬大賞楓野餐聽音樂、台南牛肉湯美食節大啖好料,鎖定11/15~11/22的《玩樂週曆》活動情報,每天都好玩!

【11/17】台北‧2019南洋水燈節

今年主題「放水燈.許星願」,17日當天將在錫口碼頭發放越南傳統水燈和星星造型水燈各1000個,大小朋友可以一起DIY動手做、寫下心願,傍晚5時10分到碼頭邊施放.今年首度讓民眾體驗傳統以「竹勺」盛裝水燈施放的方式,還可品嘗越南夫妻糕、泰國山竹水和緬甸炸豆粉,完成闖關就有機會拿到饒河夜市50元抵用券。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士林新移民會館也推出「水燈節特展」,分享泰國、越南及柬埔寨的水燈文化。

11/17,15:00-17:30│錫口碼頭

【11/15~2020/1/1】新北‧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5日晚上六點半點燈開城,今年的「耶誕主燈秀」將市民廣場耶誕樹主燈及市府大樓牆面光雕投影,串聯台鐵板橋車站南面外牆雷射燈光秀,打造「雙塔一樹」的聲光體驗,另有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新北魔法森林」,都是今年的參觀重點。

11/15~2020/1/1│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板橋車站│活動官網

看更多>>「雙北耶誕慶典」亮點總整理!3000公尺燈海、雙塔光雕秀必追

【即日起~11/30】新北‧石門活魚節

今年活魚節至卅日,以「傳承好味道」為主題,規劃「ㄚ桃園哥遊石門」、「傳承好味道」網路票選及「秋品活魚贈好禮」等多項活動,歡迎大家遊石門、吃活魚及抽黃金魚墜飾。

即日起~11/30│更多景點、美食地圖請上官方網站

【即日起~12/1】宜蘭‧草嶺古道芒花季

草嶺古道有2百多年歷史,為清代時期所開闢,連結台北、宜蘭兩地,全長8.5公里;入秋後盛開的芒花散布在整座山谷;今年芒花季訂11月9日登場,活動期間每週六、日則在古道安排互動遊戲,由工作人員扮演攔路山賊、揚威的官兵以及神祕商人,遊客完成關卡指示可換取小禮物。

即日起~12/1│草嶺古道

【即日起~12/1】桃園‧桃園花彩節

第5屆桃園花彩節在大溪、中壢、平鎮3個展區陸續展開,首登場的大溪展區於11月9日至17日在月眉社區李騰芳古厝周邊開放,主場區月眉景觀花卉區的向日葵、百日草、大波斯菊已經開花,月眉路「星空景觀花園」旁的副展區,呈現「迎賓奉茶」的老人茶壺圖騰,還有「生命之光,好運相隨」43公尺高的耶誕樹圖騰,吸引遊客搶先一睹為快。

即日起~12/1│大溪、中壢、平鎮三展區地點、活動詳細可上官方臉書

看更多>>耶誕樹花田超壯觀!11月必追「3大最美花季」空拍絕景洗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新竹2大文化節逛市集、苗栗陶冶藝術氣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