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鄧紫棋裸背打卡!躺床就能賞台北市美景的「絕美落地窗房」在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IG、網友提供
2019/11/13 13:05

網紅蕾菈(Lyla)因長相神似歌手鄧紫棋,有著「小鄧紫棋」的封號,昨(12日)迎來生日,在IG版面上曬出多張躺在床上、倚靠著透視玻璃窗的性感露背照,不只好身材吸引粉絲們注意,一同入鏡的景觀房也成了討論話題!

蕾菈為慶祝生日,與姐妹一同入住現在正夯的落地窗美景套房,放送辣照的同時,不忘貼心備註地點「在台北車站附近」,更直接TAG飯店名稱「Citizenm Hotels」,讓網友看了直喊:想跟蕾菈住同一間!

實際上,這間商務旅館主打摩登時尚風格,並以鄰近台北轉運站的便捷地理位置,與經濟實惠的住房價格受到旅客喜愛,所有客房均採單一房型,高樓層能觀賞到無遮蔽的台北城市景觀,且部分房間面向淡水河、台北車站,房客躺在床上就可像蕾菈一樣,滿足拍照慾還可飽覽迷人的城市風景與夕陽河景。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慶祝生日,PO出多張於景觀飯店拍攝的辣照。(圖/截自蕾菈IG)

除此之外,台北擁有絕美「落地窗視野」的夢幻飯店還不只這一間!像是隱身在松山車站大樓內的「松山意舍酒店」,有超過7成以上的客房可遠眺台北101全景、城市天際線及群山,而鄰近饒河夜市的「松河璞旅」則標榜幾乎每間房型都有寬闊河景;坐落於台北西門町商圈的「宿之酒店」也坐擁台北淡水河岸景致,更是欣賞大稻埕煙火的絕佳地點。耶誕節、跨年還沒想到慶祝方式嗎?不妨挑選一間躺床就能賞景的飯店,度過美好時光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eliaya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26 日 上午 12:18 張貼

「松山意舍」西側的房型更可同時觀賞到台北101和基隆河畔的景色。(圖/截自松山意舍粉專)

「松河璞旅」擁有一整面落地玻璃可以看到河岸美景。(圖/松河璞旅提供)

DATA
Citizenm Hotels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3號
松山意舍酒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8號
松河璞旅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松河街112號
宿之酒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5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礁溪夜市一次開2個!600坪「觀光夜市」12/6搶先試營運
「雙北耶誕慶典」瘋玩到明年!街道燈海、雙塔光雕秀...必看亮點總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