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全台瘋花海、追芒草!更別錯過一日限定懸日奇景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主辦單位提供、本報資料照
2019/11/08 09:19

【11/9~12/1】桃園‧桃園花彩節

第5屆桃園花彩節從11月9日至12月1日在大溪、中壢、平鎮3個展區陸續辦理,首登場的大溪展區於11月9日至17日在月眉社區李騰芳古厝周邊展開,主場區月眉景觀花卉區的向日葵、百日草、大波斯菊已經開花,月眉路「星空景觀花園」旁的副展區,呈現「迎賓奉茶」的老人茶壺圖騰,還有「生命之光,好運相隨」43公尺高的耶誕樹圖騰,吸引遊客搶先一睹為快。

11/9~12/1│大溪、中壢、平鎮三展區地點、活動詳細可上官方臉書

看更多>>耶誕樹花田超壯觀!11月必追「3大最美花季」空拍絕景洗版

【11/9~11/30】新竹‧客家文化節

今年客家文化節連續四週末都有精彩藝文演出。9日晚間7點邀請欣蕾舞蹈團及艸雨田舞蹈劇場,在北大公園演出〈印象竹鄉─漫遊秋冬〉,現代舞蹈融入農作生活的表演;17日在文化公園由戲偶子劇團帶來客家布袋戲「桃子的節氣大冒險」,以及有趣的客家童謠及客家社團匯演,還有創意美食DIY、竹風客藝米食市集,適合闔家親子一同前往。24日下午2點半在開臺金山寺由景勝戲劇團演出〈梅花圖〉;29日晚間7點在孔廟前廣場,由紙風車劇團演出諸葛四郎舞台劇,讓孩子在戲劇裡開心學客語;最後30日在南隘國小會由包括神棍樂團、歌手黃宇寒及虎林國小獅鼓隊等多組團隊帶來美妙的客家音樂饗宴,且舉辦〈找稻幸福〉百人割稻體驗,邀請大小朋友體驗農家割稻樂。 

11/9~11/30│活動臉書

【11/10】苗栗‧第11屆客家粄仔節

當天除準備有客家粄仔供品嚐、粄仔販售及社區表演,還有湯圓DIY、挑米大考驗、背米跳高樂等趣味競賽,歡迎大家一起來「過庄吃粄」。

11/10│五文昌廟前廣場(苗栗縣苗栗市嘉盛街185號)

【11/9~12/1】台中‧台中新社花海

台中「新社花海」邁入第14年,還沒正式開幕就人氣爆棚!今年擴大活動範圍,結合了台中國際花毯節與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景觀活動面積共有50公頃、繽紛花海廣達16公頃,除了重現法國經典名著「小王子與玫瑰」花卉裝置,成為一大特色之外,還有利用花朵漸層顏色將大地染成畫布的美景、富有食農教育的可食地景區,以及栽種超過20萬株彩色草花區等亮點,呈現數大便是美的場面,花迷們趕緊規劃行程,賞遍秋冬最迷人的風景吧!

11/9~12/1,8:30-16:30│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30號

【11/9】南投‧封街追日

太陽因是東昇西落,所以「懸日」美景只能在東西向道路才拍得到,民族路便符合此條件,南投市也與紐約曼哈頓一樣,1年可拍到2次「懸日」,加上背景是綿延天際的八卦山脈,且街道兩旁高樓大廈林立,可說是南投市拍攝「懸日」美景的最佳場域。

11/9,16:30-17:20│民族路與南陽路、公園路、大同路交街路段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台南封街音樂會、屏東粄條文化節有吃有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