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量蛤蜊麵」一盤狂嗑80顆!網瘋喊:好羨慕台中人!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HUN 混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11/03 12:32

你也是喜歡痛風美食的海鮮控嗎?台中一間以爆炸蛤蜊麵闖出名號的餐廳,近日在粉專PO出一張「史上最爆炸80顆蛤蜊麵」的浮誇美食照引起熱議,還標註是台中人限定的隱藏版餐點,期間限定只賣到11月底,貼文底下瞬間湧進近萬人點讚,瘋喊:一定要吃到!

「HUN 混」是台中超夯的義大利麵餐廳,最受歡迎的「爆炸蛤蜊料理」在燉飯或麵食上鋪滿豪邁蛤蜊份量,曾有網友細數過一盤吃下來約有40顆飽滿蛤蜊,搭配紅醬、白醬、泰式酸辣、青醬或獨門橘醬等濃郁醬料,口感更加澎湃唰嘴,幾乎溢出盤子的強烈視覺效果與免費加麵一次的福利,也讓這間紅到被封為台中必吃美食。

而HUN混也發文表示,為了回饋台中鄉親,從即日起到11月30日,只要出示身分證戶籍欄位上有關鍵字「台中」,就可以點這份菜單上找不到的「HUN橘醬宇宙大爆炸80顆蛤蜊義大利麵」,彷彿大胃王比賽的巨量餐點,強調早晚限量各10份、每份350元,除了讓台中人瘋狂標記親友開揪挑戰之外,其他地區的吃貨也怒喊「我抗議,我不是台中人!」、「好羨慕台中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g.foodi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30 日 上午 2:08 張貼

簡直快把主食給淹沒的蛤蜊麵,只有台中人有口福品嚐。(圖/截自HUN 混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4號2樓
時間:11:00~15:30,17: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不只太陽餅!老台中人揭「隱藏版名產」:一出爐就排隊!
「這一杯」搭夜市小吃絕配!達人傳授精釀啤酒最對味喝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