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滿地的小熊維尼引爆打卡潮!網友竟搶當低頭族拍「銀杏落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熊野大社FB粉專
2019/11/02 15:58

秋冬季節楓葉轉紅、銀杏也黃了,除了欣賞季節美景之外,日本一間神社還出現了布丁狗、小熊維尼等超萌亮點,吸引眾人顛起腳尖俯拍或者躺在地上搶拍合照,成為另類的朝聖景點!

被稱為「東北伊勢神宮」的熊野大社位於山形縣南陽市,迄今擁有1200年以上的歷史,每年都吸引超過30萬人前來參拜,是東北地區具有重要意義的神社,且以祈求好姻緣、除厄聞名,不過近幾年卻因神社工作人員的貼心小舉動,每到秋天落葉期就造成社群熱議話題。

有著超過1200年歷史的熊野大社,是日本三熊野之一、被稱為「東北伊勢神宮」。(圖/截自熊野大社FB粉專)

爆紅原因全是因為工作人員利用園區內高齡850歲、被列為文化財的大銀杏,以及茂密楓樹所掉下的遍地落葉,拼貼排列成可愛的卡通人物最近神社粉專也貼出了今年的卡哇伊圖樣,包含米奇、布丁狗、米飛兔、小熊維尼等超夯角色都神還原,連維尼的紅色襯衫與細微表情都完美復刻,神社帶來的小驚喜讓遊客們變低頭族,甩開形象包袱直接躺在地上瘋打卡,台灣網友看了也興奮直呼:這太可愛了,我準備出發!

唯妙唯肖的落葉圖樣成了網友們搶拍的超萌焦點!(圖/截自熊野大社FB粉專)

高齡850歲的老銀杏樹被日本列為文化財,每年秋季落葉期掉落大量樹葉,變成工作人員創作卡通人物的自然材料。(圖/截自熊野大社FB粉專)

茂密大顆的楓葉樹也是神社內的季節美景。(圖/截自熊野大社FB粉專)

DATA
熊野大社
地址:日本〒690-2104 Shimane, Matsue, 八雲町熊野245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東京新地標!「澀谷最高露天展望台」飽覽360度百萬夜景
直擊日本最Man太鼓祭!新居濱逗熱鬧,再到「東方馬丘比丘」找仙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