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食神白種元大啖「台北小吃」登熱搜!網友瘋傳12家美食地圖懶人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tvn
2019/10/29 14:31

有韓國食神之稱的名廚白種元,主持多個美食節目,其中《街頭美食鬥士》第二季日前開播,最新一集播出來台灣大啖美食的內容,除了讓「台北」登上韓國熱搜榜第一,台灣網友也火速整理超過12家獲得推薦的Google美食地圖,狂讚:老台北人可能都沒他熟門熟路!

白種元主持的《街頭美食鬥士》曾造訪世界各國介紹在地小吃,而最新一站來到台北,狂嗑12家具代表性的台灣好料,包含豬腳、珍奶、虱目魚、蚵仔煎、牛肉麵等等,暴風吸食的地點也遍及廣州街觀光夜市、大稻埕慈聖宮、泉州街、新北三重、板橋等地。

當他在品嚐「廣州街觀光夜市」的蚵仔煎時,不只內行的加辣椒提味,邊吃邊誇「又Q又脆」,還專業地介紹這道小吃的歷史由來,製作單位也拍攝了板橋珍珠奶茶從樹薯採收到成品的詳細過程,讓不少人看了大呼長知識!此外,更前往「大稻埕慈聖宮」大嗑廟口小吃,還被網友發現烙台語點雞捲,試吃後更直呼「雞捲是妨礙減肥的食物」,而且連吃肉粥要撒超多胡椒粉的在地吃法也知曉,眾人紛紛笑回「合理懷疑他可能已經去那裡吃過三百次」、「白老師是不是常常跑來台北大吃啊!」

白種元在街上大口喝著珍珠奶茶被讚接地氣。(圖/截自tvn)

白種元介紹了台灣各式小吃的口感與歷史。(圖/截自tvn)

白種元在品嚐雞捲的時候,直呼幹嘛要減肥!(圖/截自tvn)

韓國節目來台拍攝台北美食,成功躍升國際熱議話題,不只開頭有台灣男神劉以豪現身助陣,也曝光許多台北人才知道的老牌美味,鄉民們也在PTT、網路社群廣為討論,「我覺得一個白老師吃台北,好像抵過十個帥哥歐巴的觀光影片的威力」、「節目製作好用心,看了好感動」、「老師吃相誘發食慾啊」、「香腸配大腸麵線那裏實在是太餓了,香腸還剝蒜」,而最後白種元以鳳梨酥伴手禮為台灣美食行畫下完美句點。

有網友貼心整理出登上《街頭美食戰士》的台北美食地圖。(圖/截自Google Map)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秋冬必吃「麻油雞霸主」是誰?饕客激推:威爾史密斯吃過的那間
《綠豆傳》張東尹也排隊搶吃!韓國食神推薦的「牽絲炸豬排」再度翻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