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丑》爆紅讓「這裡」變Google Map新地標!全球網友朝聖瘋拍階梯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小丑電影劇照、IG
2019/10/24 11:17

電影《小丑》在全球熱賣,劇中場景也跟著爆紅。(圖/截自IG@jokermovie)

《小丑》電影上映後獲得好評,在台灣也創下破2億票房的佳績,充滿特色的拍攝場景迅速成了發燒話題,尤其是小丑在長階梯上跳舞的畫面,更是一度被命名為「Google地圖上的地標」,引發全球影迷們COS小丑拍照朝聖,IG上也出現大量標記#Joker Stairs的打卡照!

在《小丑》電影與預告片中反覆出現的「階梯式街道」,正是小丑改變性格的關鍵場景,美國演員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飾演的主角亞瑟亞瑟佛萊克(Arthur Fleck),在此處頂著一頭邪惡綠髮、經典的小丑妝容及打扮,手舞足蹈地步下樓梯,象徵主角黑化成小丑。

而實際的拍攝地就位在美國紐約的布朗克斯區,當地人稱為「Step street」,與電影場景如出一轍,長階梯兩旁皆是破舊的磚牆,原先布朗克斯區被視為是犯罪猖獗又落後的偏避之處,沒想到靠著小丑的熱賣,讓平凡階梯變身火紅的電影地標,每日都有絡繹不絕的遊客來訪,並效仿片中主角的舞動姿勢及小丑造型,成功帶動觀光熱潮。

民眾只要在地圖上搜尋地址:W 167th St,The Bronx,NY 10452,United States ,或是在IG直接輸入Joker Stairs,就能直接找到這處紐約市的新景點!

拍攝《小丑》的長階梯位在紐約布朗克斯區,當地人稱為「Step street」共有132階。(圖/截自IG@jokermovie)

IG實際搜尋Joker Stairs地標,出現不少影迷模仿小丑的打卡照。(圖/截自IG)

DATA
地址:W 167th St,The Bronx,NY 10452,United States
交通資訊:搭乘地鐵至167 Street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紅葉正美!全台20處「絕美楓景」懶人包,不用飛出國就能賞楓
南瓜鬼屋、熱氣球免費玩!5個「萬聖節打卡點」搞怪變裝遊行全攻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