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全台瘋萬聖、南瓜隧道&波斯菊花海美美打卡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19/10/24 17:13

【10/26、10/27】高雄‧駁二嬉啤派對-萬聖乾杯

駁二嬉啤派對今年選在萬聖節前舉辦,結合扮裝主題在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公園搞怪登場,現場不僅聚集20多家知名精釀啤酒品牌,更有網美最愛打卡美食攤車及原創手作攤位,駁二並找來特效化妝師的恐怖妝容服務,讓民眾可以體驗一個最與眾不同的萬聖節。此外,駁二更邀請到在獨立音樂界擁有大批粉絲的「拍謝少年」、高雄在地樂團「淺堤」、「慵懶計劃」及「WHALEFALL」接力演出,讓歌迷在音樂裡沉醉,度過美好的微醺時光。

10/26、10/27│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公園

【即日起~10/27】屏東‧半島歌謠祭

「半島歌謠祭」是從恆春民謠音樂節延續下來的國際藝術節慶,在恆春鎮西門廣場和猴洞山連續舉辦6天,將邀請來自法國、西班牙和南美洲等10個國家傑出的音樂表演者,呈現世界音樂的多元面貌;還有來自日本的渥美幸裕透過一個月的駐村時間,重新詮釋恆春民謠。

即日起~10/27│恆春西門廣場│活動臉書

【10/27】屏東‧2019五花八門米食文化市集

五花八門米食活動包含了米食創意料理競賽,分社會組、新住民組及學生組,並將參賽各隊伍的創意壽司進行接龍,展現對臺灣在地文化的認同感,另有農產市集及提供多種米食料理親子活動體驗,包括搗麻糬DIY、飯糰DIY、新住民米食料理DIY,縣府邀請縣民於當天攜家帶眷共襄盛舉。

10/27│屏東高樹鄉農會

【即日起~11/30】花蓮‧2019太平洋花彩節

以花園城市為主題特色,將花蓮特色物產風情以光影之美結合自然景觀的手法,創作出各種夜間光影裝置藝術,打造充滿美感並兼具科技感的夜間城市花園,來「點亮花蓮行銷花蓮」。

即日起~11/30,18:00-22:00│花蓮六期重劃區(花蓮縣花蓮市重慶路572號)│活動官網

【10/26】花蓮‧2019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連辦18年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今年分上、下午2場次,邀請花蓮交響樂團室內樂團、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及三金歌手殷正洋等7組卡司演出,入秋後正是暢遊太魯閣的好季節,希望透過音樂節,帶領遊客用樂音走進峽谷,享受一場「峽谷天籟,弦音飛揚」的音樂饗宴。

10/26│太魯閣台地

【10/26~12/7】台東‧金峰洛神花季

每逢洛神葵花開結果時節,台東南迴鄉鎮即可見到坡地嫣紅成片的嬌柔美景,金峰鄉公所近年來積極運用鄉內溫泉、農特產業及文化體驗等優勢,且伴隨著農作生產季節,春季紅藜、夏季小米、秋季洛神花、冬季咖啡與溫泉。神花季活動已辦理16年,今年更結合台東縣政府「089下鄉巡迴演唱會」,由知名藝人、台東媳婦高蕾雅擔任為花季最終場嘉賓,於12月7日「讓愛擁抱─我是峰子樂團競賽暨慈善音樂會」熱力開唱。

10/26~12/7│金峰鄉公所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全台20處「絕美楓景」懶人包!不用飛出國就能賞楓

彰化版「冬季戀歌」曝光!秘境隧道飄十月雪超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