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人遊台最愛這2個景點?內行網友曝關鍵原因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龍山寺粉專、
2019/10/22 12:30

日本不只是台灣人最愛的旅遊目的地,台灣許多名勝古蹟、熱門地標也吸引許多日本人造訪,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為什麼台灣「這2個景點」常見大批日本遊客,十分疑惑有什麼魅力或特色吸引他們?

原PO表示,「行天宮也不是古蹟,可是好像日本人很愛去行天宮,包括櫻花哥跟櫻花妹,淡水老街很無聊,為什麼日本人愛去行天宮跟淡水老街?」問題一曝光後,引來不少鄉民熱烈討論,有內行人點出「旅遊書上寫說一定要去啊」,透露書籍上經常標註淡水老街與行天宮是必去景點,是促使日本觀光客前往踩點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也有人直言是跟住宿、文化有關聯,「行天宮離六福客棧很近,日本人很愛」、「日本人三不五時就跑神社,簡直是信仰中心」、「行天宮很適合觀光客感受廟宇文化」。

行天宮是台灣頗具威望的廟宇,周邊交通也十分便捷。(圖/截自行天宮粉專)

看更多>淡水老街捕獲飛飛翔翔!「手上那包」意外成焦點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曝真正的關鍵,「行天宮蠻乾淨的」、「行天宮是因為算命,淡水老街是因為捷運出來近阿,順著走到榕堤看夕陽,外國觀光客幾乎都這樣走吧」,指出交通便利、歷史人文及老街美食,都是受到日本遊客喜愛的理由。

淡水除了一出捷運站就能逛老街十分便利之外,周邊也有許多景觀咖啡廳是看海喝下午茶的好去處。(圖/IG@pinkchi7提供)

金色水岸是位於淡水老街後方1.5公里的河岸景觀。(圖/截自交通部觀光局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彰化版「冬季戀歌」曝光!秘境隧道飄十月雪超浪漫

BTS防彈少年團MV場景神還原!韓國「偶像主題快閃店」新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