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到不知從哪咬!台南「蔥油餅界的親子丼」雞排、虱目魚通通包起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傻妞吃台南提供
2019/10/21 10:00

炸蛋蔥油餅跟雞排都是高熱量卻超級銷魂的國民美食,台南有一間在地網友狂推的小吃店,就將無骨大雞排、半熟炸蛋全夾進蔥油餅裡,飽足感十足的份量還被封為是「蔥油餅界的親子丼」,沒想到最近店家再玩新花招,強勢推出具有台南特色的「虱目魚排沙拉炸蛋蔥油餅」,尺寸大到一手Hold不住!

位於台南永康區的「竹力亭」雖然店址離市中心較於偏遠,但巨無霸蔥油餅的魅力依然讓它成為人氣小吃!其中饕客指名要吃的8號「雞排蛋沙拉餅」,大雞排、半熟炸蛋、生菜沙拉與蔥油餅組合而成,現桿現炸的餅皮還分為酥炸薄脆的一代,以及香Q烘焙餅皮的二代,店家會先刷上一層梅醬降低油膩感,再依序擺放澎派的內餡,部落客傻妞吃台南也大推「雞排肉質醃製的很入味且軟嫩,搭配金黃色澤爆走的蛋液,無敵邪惡美食」。

蔥油餅中央夾入大量生菜沙拉降低油膩感,醬料部分有梅子醬+胡椒鹽與類似泰式的酸辣醬。(圖/傻妞吃台南提供)

左側為一代餅皮較於香酥脆,右側為二代餅皮偏清爽紮實口感。(圖/傻妞吃台南提供)

而最新登場的「魚排炸蛋生菜沙拉蔥油餅」更是成為討論新話題,標榜使用當日新鮮採買的虱目魚,細功剔除魚刺,且一條虱目魚只取2塊魚肉的部位,真材實料又大片甚至超出蔥油餅比臉還大!吃起來的口感也意外讓網友讚賞「外酥脆內軟嫩,大口咬下滿口魚香」,每份30~70元的厚實爆料小吃,征服不少在地人的胃。

新推出的魚排炸蛋蔥油餅,剖面超誘人且大到無法一口咬下。(圖/傻妞吃台南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237巷口
時間:13:30~18:3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吃麵還送豆漿、豆花吃到飽!新竹這間牛肉麵爆紅
台式茶館4大龍頭掀激戰!老饕推爆:珍奶第一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