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隋棠度假也來這!狂曬「世界最美溫泉」辣照被讚:仙境配仙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隋棠FB
2019/10/12 11:46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三個兒女,一家五口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近日為了慶祝隋棠生日,夫婦兩人出發前往冰島度假,12日她也大放送多張美背照,火辣身材配上霧氣繚繞的夢幻藍湖,讓網友紛紛驚呼「仙境!仙女!」、「這棠棠猶如真人版女王頭」。

隋棠在FB上詳細分享12天冰島自由行的行程規劃,她談到為了造訪被譽為「世界最美溫泉」的藍湖,一個月前就先預約了早上8點的最早時段,還貼心建議大家可以從入口前左手邊的小路走進去,能拍到無人的美景,果然一曝光她身穿挖背泳衣泡溫泉的照片,瞬間引起網友暴動,大讚「自然的霧氣搭配仙女真是絕美」,隋棠也笑說「到底有多美呢?一個不小心就會把泰山拍成Elsa那麼美」。

隋棠在台灣深夜時段曬出泡藍湖溫泉的美背辣照,引起網友暴動。(圖/截自隋棠FB)

隋棠分享藍湖兩側有BAR可以體驗矽泥、海藻、礦物面膜,或是小酌酒精、飲品。(圖/截自隋棠FB)

此外她也介紹藍湖往東一個鐘頭車程的地方,有一座休眠火山Thrihnukagigur,是全世界唯一一座可以讓人進入內部的火山,隋棠連PO好幾張地心探險、身穿裝備衣與色彩斑斕的火山岩石合影照,不過粉絲們看了卻歪樓回覆:逆天的長腿、戴個安全帽也可以這麼美!視線全集中在模特兒般的窈窕好身材。

身穿裝備的隋棠依然不減模特兒的魅力。(圖/截自隋棠FB)

逆天長腿與回眸一笑的畫面,也被大讚:美麗的畫報。(圖/截自隋棠FB)

除此之外,女神也大啖當地著名的海鮮餐廳「The Seafood Bar」,大推好吃、分店又很多,針對親子遊冰島也給岀幾點建議,「如果戶外活動像是冰川健行、火山內部探險、大裂縫浮潛這些必去的地方,就都多數不適合7歲以下幼童」,條列分明的旅遊攻略,被狂讚是冰島代言人,甚至可以當嚮導了。

隋棠推薦大家可以前往著名餐廳「The Seafood Bar」享用海鮮大餐。(圖/截自隋棠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澎湖2個放閃新景點:純白貝殼教堂、山海夜間光雕!
淡水老街捕獲飛飛翔翔!兩兄弟「手上那包」成網友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