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門町吃什麼才內行?必比登推薦美食、超夯拉麵都藏在「這棟大樓」!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FB粉專
2019/10/09 17:36

「西門町商圈」為台北具指標性的逛街勝地,也是國外觀光客來台必訪的旅遊景點,琳瑯滿目的美食更是經常讓人選擇障礙,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西門町吃什麼才內行?」,引來不少鄉民熱烈討論,也意外發現受到好評推薦的小吃美食,都藏在「這棟大樓」裡!

原PO提到,西門町除了吃豪大雞排、阿宗麵線之外,還要造訪哪些餐廳或店家,讓人一看就知道你很會逛西門町?文章一曝光,立刻獲得網友們熱心解答,像是「Nagi或建宏」、「老黃排骨飯」、「東一排骨」、「賽門甜不辣」、「美觀園」......,包含台式小吃、日式料理或拉麵都有人推薦,甚至還有專業吃貨分享「早餐吃金花碳烤吐司,宵夜吃阿財虱目魚肚」,從早到晚都可以在西門町嚐到好料。

不過仔細觀察可以從留言中發現,網友們點名的美味有多間都位在「西門町知名地標」─萬年大樓裡,這棟歷史悠久的建築不只常吸引潮男辣妹在此街拍取景,還有「吉天元拉麵」、「萬年鍋貼」、「萬年B1的大阪牛排」、「萬年樓下的店小二排骨」、「萬年B1老山東牛肉麵」等店,也被饕客們列為必吃的美食名單,其中老山東牛肉麵還曾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味受到官方認證,下次到西門町逛街逛餓了,不妨也參考以上網友力薦的好味道吧!

吉天元主打濃郁的雞白湯拉麵,吸引許多拉麵控造訪。(圖/截自吉天元粉專)

店小二以平價大份量的排骨飯獲得網友喜愛。(圖/截自店小二粉專)

米其林必比登官網表示,老山東牛肉家常麵店,最吸引人的,除了鍋上的湯頭香氣,就是一幅幅的手寫家訓墨寶。(圖/截自米其林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韓國瑜家對面那間也上榜!高雄人推爆「最猛鴨肉飯 Top 4 」!

挑戰全台最長「30公分鮭魚壽司」!網友全暴動:想一口塞爆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