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人最愛的韓式炸雞店!進軍台北東門捷運站美食商圈全靠獨門秘訣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首爾炸雞台北一號店提供
2019/10/07 17:15

「首爾炸雞台北一號店」吃得到最正宗的韓國味。

近台北永康街的東門捷運站一向是美食一級戰區,敢在這裡開店的恐怕都不是三兩三,肯定都有獨門的好吃秘訣!最近話題店是來自羅東的「首爾炸雞台北一號店」,這家由韓國人開的正宗韓式炸雞專門店,早在羅東小有名氣,選擇以外帶店的方式進軍首都圈,非常扣合忙碌都會消費者的需要。

薄脆爽口的麵衣,一點也不油膩。更嘗得到韓式炸雞的獨特風味。

位在東門市場旁的「首爾炸雞台北一號店」,因應快狠準的外帶需求,菜單也是一目了然!原味脆皮、韓式蒜味、韓式醬料、超級甜辣味(特別款)、韓式醬油(薄皮)、韓式咖哩和起司7種風味的道地韓式炸雞,都有半雞(四塊,兩種醬汁)與全雞可選,考慮到都會區生活型態,還特別推出「個人套餐」,配有兩塊炸雞與醃蘿蔔、可樂,是一個人享用剛剛好的美味!如果覺得不夠吃,建議可搭配辣炒年糕,韓式年糕與韓國魚板、蔬菜、韓國拉麵的結合,單點也是正餐或消夜的好選擇!

「辣炒年糕」要好吃,辣度與甜度完美搭配的醬汁才是重點。

為了保有正宗的韓式風味,在國外從事餐飲業多年的韓籍老闆,對調理手法特別要求,從韓國引進或挑選最在地的食材,並採用獨門配方調配。除了雞肉先醃過,炸物最關鍵的炸粉麵衣則是店家自調,能鎖住雞肉原味與香氣,一口咬下外皮酥脆、雞肉鮮嫩,還看得到雞汁流出,口感卻一點也不油膩。至於韓式炸雞特有的醬汁也有獨門配方,追求真實風味、沒有過多調味,所以甜醬不會過份甜膩,反而更能襯出其中隱含的濃郁辣味及蒜香。

韓式炸雞要吸引人還不只這些小訣竅,「首爾炸雞台北一號店」的炸功也是一流,店家透露,除了得經常更換新鮮炸油,更重要的是在油炸之後將油甩乾,就能保持炸粉的爽脆,一口咬下只聽到「喀滋喀滋」的聲音,吃多了不覺得膩,就連隔天加熱回烤也能保持剛出鍋時的脆度。

 

至於炸雞最好的配角「糖醋醃漬蘿蔔」,則是選用台灣當地的新鮮白蘿蔔,全手工切塊之後,以最純粹、無人工添加的白醋調味醃漬,嘗起來酸中帶了微甜,搭配炸雞一起吃,完整展現韓式炸雞的正統風味!

酸中微甜的醃漬白蘿蔔,可是韓式炸雞的靈魂配角。

因應天氣漸涼,「首爾炸雞台北一號店」近期也將推出個人享用的鍋物,暖呼呼的豆腐鍋、部隊鍋,滿足微涼氣候下的食慾,一個人也可以吃得好好。

微涼的天氣裡,總是好想念咕嚕嚕的豆腐鍋與部隊鍋。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19號
電話:(02)23581221
時間:16:00~21:00 (週一休)
※僅提供外帶/外送服務。其他時間訂餐請電洽。

※外送平台:戶戶送Deliveroo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