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泡麵界乾麵王」掀PTT激烈論戰!網曝光5種內行吃法被讚爆!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資料照、截自PTT
2019/10/06 12:31

市面上泡麵百百款,繼網友票選出牛肉泡麵王者、泡麵達人公布台灣快煮麵Top 10之後,近日又有網友發問「泡麵界的乾麵霸主是誰?」再度引起吃貨們激烈討論,除了東南亞風味、台灣老字號炸醬麵、高單價乾麵被點名之外,更釣出內行人揭開5種「加料吃法」,意外成矚目焦點!

一名熱愛泡麵的網友在PTT表示,去超商發現有一堆乾麵在特價,但買了重量級的維力份量沒特多,又看到許多品牌也陸需推出新口味乾麵,讓他忍不住求問鄉民,有沒有推薦的好吃乾麵、第一名霸主到底是誰?

看更多>「最好吃泡麵」鄉民點名狂讚這幾碗!老饕曝:加花雕酒更對味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紛紛不藏私分享月底救星與宵夜良伴,包含台味、越南、印尼風味,還有韓國款各有擁護者,「有陣子很愛449」、「推一個越南的kool」、「印尼乾麵」、「浪味炒麵唯一解」、「排骨雞乾麵」、「紅油大乾麵」、「炸王炸醬麵」、「維力依然難波萬」、「統一肉燥麵乾的」、「農心新出的那款海鮮乾麵超好吃」......,也令人吃驚原來台灣買得到的乾麵有這麼豐富的品項!

不過最受關注的,還是有專業泡麵系網友曝光「超內行吃法」,他首先提到只要一瓶XO醬,任何一個品牌的泡麵都變神級美味,或是可以在科學麵拌入沙茶醬增香,另外再加包維力雞汁飽足感大增,或是豪邁擺上一隻21世紀的烤雞,澎湃度升級,最後老饕也表明,他最支持的還是乾麵與牛筋的黃金組合。

老饕分享可以在乾麵中加入各種醬料、配料,進而提升風味口感。(圖/截自PTT)

市面上的乾麵有多種選擇,台味、異國風味都各有擁護者。(圖/本報資料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PTT整理「全台20間最強鮮奶茶」!狂推加料極品喝法
泡麵達人公布「台灣快煮麵Top 10」!阿舍乾麵、老媽拌麵搶前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