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人才知道的「神級蔥油餅 Top 4 」!秒殺乾烙餅只賣這時段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2019/10/04 17:58

 

第二名:無名蔥油餅

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小吃就是這一間!宜蘭人統稱的「台銀旁無名蔥油餅」位於銀行旁邊的小巷子裡,從早上6點開賣,接近9點就快賣完,是非常搶手的晨間美味!

德瑞克也透露無名蔥油餅是屬於比較少見的乾烙形式,調味很簡單沒有加蛋,只是倒入簡單的辣油跟胡椒增香,咬起來皮薄有嚼勁,凸顯出獨有的麵粉香,符合現代人少油的口味,比起其他店家吃起來更清爽,特殊的料理方式也讓它放涼冷卻之後,保有紮實Q度,他建議大家可以配一杯冰豆漿一起享用特色早餐!

DATA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西後街2號
時間:9:00~售完為止

第一名:宜大蔥油餅

Youtuber德瑞克認定第一名必吃的神級蔥油餅為「宜大蔥油餅」,鄰近宜蘭大學的攤位是許多在地大學生熱愛的銅板美食,德瑞克也狂推現場揉製的餅皮是薄薄QQ的,熱鍋煎起來的酥油加上雞蛋與辣醬的點綴,呈現與其他礁溪名店完全不一樣的銷魂味!有些網友們也在食記中分享試吃心得,「可以吃到很多新鮮現採的三星蔥」、「近似北方蔥油大餅,外酥內軟」廣受許多人好評。

DATA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二段533號
時間:14:30~18:30

 

相關影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南超狂4家「雞佛美食」漢堡、生煎包通通加料

南投必訪3個話題新景點!無邊際觀景台、全台最大紅茶廠都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