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玩珍珠,台南玩雞佛?超狂4家「雞佛美食」漢堡、生煎包通通加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
2019/10/03 14:26

台南美食就是狂!不只在地小吃頗負盛名,今年還引領一波「雞佛美食」的潮流,舉凡涼麵、早餐、麻辣燙等意想不到的餐點,都有店家研發出「並蹦叫」加料吃法,連爆漿生煎包、台南人氣燒烤店也加入雞佛美食的行列,網友更笑說「雞佛比天使紅蝦還紅」、「日本玩珍珠,台南玩雞佛」,身為專業吃貨,秋冬進補絕不能錯過以下4家雞佛料理!

居食之家│雞佛生煎包

台南進補的方式越來越多元,連在地30年歷史的上海菜老店「居食之家」也跟上這波潮流,新研發「麻辣雞佛拉麵」和「雞佛生煎包」,部落客台南吃貨愛吃輝強力推薦,除了俯拍雞佛拉麵相當壯觀,每碗有多達7顆的份量,搭配豆腐鴨血配料,視覺相當吸睛,雞佛一口咬下也立刻在嘴中爆出湯汁,搭配香麻湯頭格外順口無腥味,不過因為老闆盡可能挑選大顆的雞佛,數量有限,一個座位只限點購一碗雞佛麵。

另外還有紅到每人限購兩顆的「雞佛生煎包」,也是必點菜色,但食用的時候需特別小心,因為內餡包覆著滿滿燙嘴肉汁,口感上能品味到自製肉凍與豬後腿肉的鮮美滋味,讓吃過的人都大讚:每一口都是幸福!

麻辣鴨血豆腐搭配雞佛的口感更爽辣無腥味。(圖/台南吃貨愛吃輝提供)

咬下會爆漿的雞佛生煎包,每人限購兩顆。(圖/台南吃貨愛吃輝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83號
時間:11:00~21:00
電話:06-336-7560

府城騷烤家│炭烤雞佛

最近有一間被網友封為「台南最狂的燒烤店」,成為美食界新話題,這間位於台南後火車站的「府城騷烤家」,不只必點滿炸出蟹黃蟹膏的紅蟳與豬蛋豬油拌飯,還有一道浮誇的隱藏版料理「炭烤雞佛」引起網友們熱議,吃過的人紛紛稱讚,烤過的雞佛增加一股焦香味,輕咬在嘴巴溢出肉汁的口感超銷魂!

「炭烤雞佛」也是最近火熱的創意美食。(圖/截自府城騷烤家IG)

DATA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時間:18:00~凌晨1點
電話:06-237-7099

 

下一頁>實在太補!更多浮誇雞佛料理接著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