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憤青咖哩、雲朵半熟蛋IG爆紅!台中「視覺系咖哩」飯麵免費加量升級

文/記者姜凱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12/23 12:39

店內以木質色系與植栽拼湊出清新的空間,搭配詼諧標語,帶點文青融合一點反骨的感覺。隱身於巷弄間的「搞宵郎」,以南洋風味的咖哩為主,內部空間寬敞舒適,台式老屋結合日式裝潢,地板是懷舊風格的花磚,搭配老物與植栽,讓整間店充滿復古清新的感覺,牆上掛滿許多黑色幽默標語,帶給大家詼諧的氛圍!

老闆Yako起初在一中街開設「SWAG拾瓦」,販賣雞蛋仔冰淇淋,掀起一股熱潮,從攤販轉變成店面後決定要轉型,因此創了新品牌「搞宵郎」,選擇自身愛吃的咖哩為主,而他發現台中多是日式咖哩,比較少香料咖哩的餐廳,於是搞宵郎只販售2種偏南洋風味的咖哩,一個是經典的黃咖哩,以南洋香料融合日式咖哩的鹹味與一點辛味;另一個是散發香茅味的綠咖哩,也為它取了逗趣的名稱叫「憤青綠咖哩」,而招牌的雲朵蛋更是擄獲不少人的心,像雲朵一樣軟綿綿的感覺,配上下面的黑米飯,成了超可愛的視覺系咖哩;而下班後想要小酌、放鬆心情的人也可以來到這裡,用實惠的價格享受生啤無限暢飲!雲海瀑布起司咖哩飯(隨餐附在地原茶、黃金泡菜,飯、麵可免費加大)/240元,浮誇的雲朵半熟蛋,嚐起來非常綿密,配上重口味微辣咖哩、軟嫩小肉球,底下的黑米飯Q彈有嚼勁,紅茶滑順不澀口。

Yako說,之所以取名為搞宵郎,是因為最初設定只賣晚餐到9點、10點,同時感慨現在時局較亂,「歹年冬,搞宵郎」希望當客人生活鬱卒、無處可去之時,讓搞宵郎溫飽每個人的身心。而除了咖哩,店內販售手作霜淇淋、布朗尼等甜點,一次滿足鹹食與甜食胃,更棒的是,這裡還是毛小孩友善餐廳,也定期為浪浪募款,下次不妨帶著自家毛孩,在懷舊氛圍中享用可口咖哩。

頂你肺唐揚雞咖哩飯(隨餐附在地原茶、黃金泡菜,飯、麵可免費加大)/285元,香濃綠咖哩,搭配鮮嫩多汁的唐揚雞,辣度偏小辣。

英式布朗尼聖代/150元,濃郁的黑糖霜淇淋,搭配紮實的布朗尼蛋糕,每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店內的植栽與老物擺飾也是讓人拍照打卡的亮點!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3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週二公休。

消費資訊:生啤酒買一送一/200元,生啤無限暢飲/600元。低消每人110元、無服務費、客滿時用餐限90分鐘,聯繫方式以臉書為主,預訂中餐可私訊。

FB︰搞宵郎 MadMan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泰式、麻辣、石頭火鍋誰最旺?網友激推「全台10間人氣鍋物」沒預約吃不到

台南也有超狂「牛排+自助吧」180元吃到飽!網驚呼:這價位很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