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純素時尚,讓你更美麗】推薦純素4品牌 FreshO2

2019/09/29 05:30

台灣美妝品牌FreshO2的長青熱銷商品就是能隨著PH值感應變色的潤唇棒。(圖片提供/FreshO2)

記者劉珮芬/報導

天然照護讓美麗不傷害動物

台灣美妝品牌FreshO2母公司為路迦生醫,開發的每項化妝品皆以醫療照護的角度嚴格思考,品牌行銷Miu說:「熱銷產品『感應換色潤唇棒』,其實一開始是為了改善病患的氣色,需要使用天然無負擔的成分製造才能避免刺激病患,沒想到開賣後獲得不少女性青睞,進而評估可開發新市場,才創立FreshO2品牌。」

2017年創立至今已在市場引起熱烈討論,產品也得到許多知名美妝部落客推薦。Miu表示,有越來越多消費者來信詢問產品是否有做動物實驗,這才讓品牌意識到此議題在台灣頗受關注,不過因為品牌執行長Daphne是生物科系出身,對於實驗室中的殘酷例子讓她在選擇製作產品時,自然地避開動物實驗的環節。

不僅如此,FreshO2近期與作家許允樂共同打造出職人級專業彩妝刷具組,堅持以纖維打造出超越動物毛的親膚質感,許允樂更在商品介紹的直播中表示:「美麗不需要傷害任何動物!」連刷具盒都採用PU皮革設計,相當用心。

Data:

(02)2950-0105。https://fresho2.com.tw/。FB搜尋:FreshO2

「溫暖不刺眼能量橘」 刷具組/官網特價3,880元(記者陳宇睿/攝影)

感應換色潤唇棒3.3g×2/官網特價699元(圖前)、微醺Bar2.0 10色礦物眼彩盤/官網特價699元(圖右)、黑魔女系列- Well well頰彩盤/官網特價699元(記者沈昱嘉/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