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純素時尚,讓你更美麗】推薦純素4品牌 ETVOS

2019/09/29 05:30

以不做動物實驗、不用危害環境的成分打造讓各種膚質都能安心使用的化妝品牌。(圖片提供/KOL/哈囉~I’m蘋果)

記者劉珮芬/報導

礦物彩妝讓肌膚零負擔

日本知名礦物彩妝品牌ETVOS,創辦人尾川女士本身因長久受敏感型肌膚所困,當時她發現彩妝品最傷害肌膚的關鍵,是裡面的化學成分及卸除彩妝時對肌膚的過度清潔摩擦。因此尾川女士找來擁有20年經驗的皮膚科醫學博士高岡幸二,共同研發出對肌膚零負擔的彩妝及保養品。

日本總公司表示,由於ETVOS的產品本身想傳達的理念是從保養到彩妝都能真正帶來健康的肌膚,所以彩妝都是選用天然礦物,以及與肌膚最親近的神經醯胺保養成分.產品皆擁有對肌膚低刺激的特性,就連敏感肌的民眾都可安心使用。

ETVOS產品並未採用動物實驗,也相信相關代理製造商及機構不會選擇殘忍的動物實驗。日本總公司也聲明:「部分原料商有可能基於產品安全性考量,或法律強制規定要求須進行動物實驗。」但無論現在或未來ETVOS產品本身,會持續堅持不做動物實驗,除非法律規定也不會主動委託他人協助做動物實驗。

Data:

0809-070-040。http://www.etvos.com.tw/。FB搜尋:ETVOS Taiwan

圖左逆時針起為絲絨霧感礦物唇筆(絲絨紅、秋葉紅、陶磚紅)/1,280元、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花漾楓紅、魅光晶燦)/1,680元、神經醯胺高效保濕精華露50ml/1,800元(記者沈昱嘉/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