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礁溪終於有夜市!200攤有吃有玩「溫泉夜市」最快年底開幕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主辦單位提供、本報資料照
2019/10/24 12:42

礁溪是宜蘭著名的溫泉鄉,現在也規劃開辦夜市,豐富礁溪旅遊。(圖/Booking.com提供)

以後到礁溪泡溫泉,也有好吃好玩的夜市可以逛囉!複製近幾年爆紅的清溝夜市人氣和人潮,礁溪鄉公所籌備將於礁溪火車站後方封街打造「溫泉夜市」,預計將引進200個小吃、娛樂攤位進駐,且最快年底就會開幕。

礁溪雖然是北台灣著名的溫泉旅遊勝地,但入夜後想逛夜市、品嚐宜蘭美食,大多只能跑到羅東或頭城逛夜市,因此礁溪鄉公所與清溝夜市合作,在礁溪新設流動夜市,地點就選在交通、停車都方便的礁溪後火車站,預計年底開張後,營業時間將定為週日晚間,鄉公所也建議遊客可以先逛完夜市再北上,或多留宿一天,避開國五週日壅塞時段,預計能讓礁溪夜生活更豐富多元。

位於宜蘭冬山的清溝夜市,近年人氣頗旺。(圖/擷取自宜蘭勁好玩)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高雄人瘋朝聖的隱藏版夜市!「10元烤肉、爆料飲品」這一天限定
最好吃夜市在哪?台中人激推這個「13年老牌夜市」完勝逢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