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鮮控指名要吃的「台南最狂燒烤店」!網友推爆:滿炸蟹膏太過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9/21 16:16

最近有一間被網友封為「台南最狂的燒烤店」,成為美食界新話題!位於台南後火車站的「府城騷烤家」,除了供應多樣化的熱炒串燒,不在菜單上、沒預訂吃不到的「隱藏版四大天王」更是成為IG上的打卡美食,尤其季節限定新推出的烤紅蟳,滿炸出蟹黃蟹膏的邪惡模樣,直接讓人驚呼太過分了!

府城騷烤家採半露天式的設計,打造一處吃肉暢飲的聚會好去處,近來透過澎派的海鮮燒烤贏得好口碑,使不少饕客們在IG、FB上曬照分享美食,目前網路討論度最高的新品,非「烤紅蟳」莫屬,店家標榜是用每日新鮮採買的螃蟹,先冰暈後再進行慢火炭烤,切開斷面能看見多到爆出來的蟹膏與蟹黃,誘人的鮮橘色澤大大刺激食慾,吃過的網友也狂讚「肉質鮮甜美味,直接一口吃超級爽快」。

肥美爆卵的烤紅蟳成為店裡最受歡迎的炭烤料理之一。(圖/IG@rose.eat_tainan提供)

另一款古早味的「雙蛋豬油拌飯」一次放上生蛋黃與鵪鶉蛋,看似雪人的造型,光是視覺就很療癒,拿筷子戳破蛋液,再充分拌入白飯之中,每口都能嚐到醬汁與紅蔥頭交融的鹹香美味,連在地人都忍不住狂扒飯。

此外還有「炭烤雞佛」、「明太子秋刀魚」也是浮誇的隱藏版料理,烤過的雞佛增加一股焦香味,輕咬在嘴巴溢出肉汁的口感大獲好評,同時店家也運用巧思剖開秋刀魚肚,塞進大量的明太子炭烤,吃起來逼逼啵啵的意外很搭,想要一嚐網紅名店的特色菜,可要記得提早預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ney999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15 日 上午 1:42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e.eat_taina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18 日 上午 1:45 張貼

炭烤雞佛、秋刀魚明太子也名列隱藏版四大料理。(圖/IG@money9992提供、截自府城騷烤家)

DATA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時間:18:00~凌晨1點
電話:06-237-709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60元自助餐吃到飽!「一份主菜+四樣配菜」引網友跪求地址
高CP值燒肉店還有「專人剝蝦」太幸福!店長加碼傳授烤肉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