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九月雪還美!IG瘋傳南台灣「羽毛花海」超仙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南不是蓋的、IG網友提供
2019/09/19 11:53

秋意漸濃的時刻,南台灣的河床邊悄悄開出大片唯美的雪白花海,「甜根子草」如羽毛般的銀白色花穗隨風搖曳著,不只經常被誤認為芒花,密集壯觀的程度也讓網友們大讚浪漫更勝「九月雪」,現在社群版面上瘋傳在景觀橋邊捕捉的羽毛花海照,散發著日系古典的氛圍,令人驚豔!

嘉義彌陀映月橋

目前狂洗板的奇蹟美照中,嘉義八掌溪河畔新啟用不久的「彌陀映月橋」是最受關注的景點之一,在這座優雅的單塔斜張景觀橋下,有大規模的甜根子草綻放,IG上的攝影愛好者也不藏私分享拍攝小秘訣,她透露站在八掌溪的河床邊拍過去,不只有芒花當背景,還可以拍到河床對岸的彌陀寺,輕鬆將嘉義八景之一的寺廟收入鏡頭,帶點穿越古今的日式風情,待到夜晚還能欣賞橋體的點燈光雕,十分吸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more_hi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17 日 下午 3:44 張貼

白白柔柔的甜根子草與白色景觀橋相互映襯更顯浪漫。(圖/IG@3more_hi4提供)

DATA

交通資訊:導航定位嘉義市東區彌陀映月橋,八掌溪忠義橋與軍輝橋之間


下一頁>台南河畔「銀白花浪」大範圍盛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