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懂「吃」的咖啡族有口福!星巴克攜手牛排教父推高級口感新鹹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19/09/18 14:52



到星巴克不只喝咖啡,「星享餐」以主食、麵包/糕點加飲品的套餐組合,多年來搶攻外食族的胃!在星享餐滿週年的時間點,特邀主廚推出全新佛卡夏、帕里尼系列,讓星迷享用「米其林級」的美味!即日起搶先開賣的主廚系列,有鮪魚乳酪番茄、粉紅火腿菠菜乳酪與義式雞肉三款佛卡夏。(記者郭宣暄攝)

搶先登場的主廚系列,是與獲得紅蝦評鑑認證的主廚Augustin攜手,三款義式佛卡夏都是主廚拿手的柔軟麵包體,搭配多彩的義式蔬果與乳酪抹醬,呈現出義大利家庭料裡的溫暖風味。限定即日起至11月5日售完為止,售價200~220元。

其中「鮪魚乳酪番茄」調和含有奶油乳酪的地中海鮪魚醬,外觀呈圓形狀的佛卡夏,而內餡搭配了義大利油漬風乾番茄、核桃粒,還有烘烤過的甜美黃椒增添香氣。「粉紅火腿菠菜乳酪」也是以義大利粉揉製成的圓形佛卡夏,配上煙燻火腿肉、帶有微嗆風味的芝麻葉,以及主廚特調的蔬菜奶油乳酪醬,色澤為討喜的粉紅粉綠,視覺清爽誘人!第三款「義式雞肉」以方形佛卡夏為基底,夾入頂級香料雞胸肉片、萵苣、彩椒等多種蔬菜,並抹上奶油乳酪鹹香平衡。

「鮪魚乳酪番茄佛卡夏」售價200元。(記者郭宣暄攝)

圖左「粉紅火腿菠菜乳酪佛卡夏」售價220元;圖右「義式雞肉佛卡夏」售價210元。(記者郭宣暄攝)

星想餐套餐組合可任選新款佛卡夏,搭配中杯密斯朵或85元內飲品,也能加價指定附餐。(記者郭宣暄攝)

從11月6日開始販售的則是「牛排教父」鄧有癸三款合作餐點,售價250~330元之間。「主廚版紅酒燉牛肉」採用精選上等牛肉塊以紅酒燉製,再加入肋塊、馬鈴薯、洋蔥與花葉菜等多樣蔬菜,精心熬煮出香濃味,簡直是端出一道平價版的米其林料理!「紐奧良風牛肉帕里尼」則吃得到風味獨特的BBQ醬汁、燉煮牛肉,並加上鳳梨片、香菜來點綴提味。「美式牛胸薄片帕里尼」豪邁夾入香料醃製的牛肉薄片,接著再堆疊上艾曼達起司和油漬蔬菜,綴以風味鮮明鮮明的英式芥末醬汁畫龍點睛,口味多層次!

牛排教父鄧有癸合作的三款餐點將於11月6日上市。(記者郭宣暄攝)

「主廚版紅酒燉牛肉」堪稱是平價版功夫菜,每份330元。(記者郭宣暄攝)

紐澳良牛肉帕里尼250元&義式牛胸薄片帕里尼280元。(記者郭宣暄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北鐵板燒冠軍店「海味新菜」把整隻活龍蝦搬上桌
鬼怪炸雞店來了!韓國「bb.q CHICKEN餐廳」11月落腳台北美食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